2009-06-08 22:12:01愛哭愛笑ㄉ小孩

放牛吃草的日子

星期六、日是大人不在家的日子

中午先跟欣湄去電腦補習班詢問課程

我ㄉ天阿

也講太久ㄌㄅ

1400

哈比來了

貴美來了

妹妹的朋友也來了

我們開了一個小小麻將桌

貴美是要上班的人

還真是忙裡偷閒呀!

哈比也是很多事要做

竟然還租漫畫來看

1700

我去上班了

欣湄跟哈比持續看漫畫中


1950

我下班回到家

芯芳剛好也到了

我跟她一起去買了關東煮當晚餐

哈比正在逛一中

我、芯芳、欣湄正大快朵頤中

2100

采慧打電話來說要洗澡完在過來

詢問是否需要帶東西

2130

哈比提著蛋糕到了

她家嫂嫂生妹妹滿月了

巧克力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很巧克力

1000

彩繪終於大包小包的到了

有芯芳的禮物、學士服、她的包包.....

她開始很努力的吃她的晚餐

她喝了一口送的豆漿

「這是什麼?不像豆漿」

芯芳喝了一口、我喝了一口、欣湄喝了一口

「不像豆漿」

哈哈

1030

麻將桌開始

打到一半

采慧語出驚人(其一)

「剛剛我騎車不小心騎錯了,騎到隔壁家,我看外面有機車以為是芯芳的,門又半

開,又有一個位子讓我停,我就開門騎進去了,結果有人探頭看,我發現我好像騎錯

了,雅棋家的鞋櫃哪時換了?趕緊後退,哈哈,跑到雅棋家按電鈴,怕剛剛那家人出

來看」

我、芯芳、哈比、欣湄大笑、狂笑、欣湄還整個躺在地上笑

(其二)

采慧打九餅,喊了「八餅」

又是一整個笑到肚子痛

(其三-隔日)

中午,采慧打了電話給我

「我的0982好像放在你家客廳ㄟ」

棋:「沒有看到呀」

找尋中....

棋:「我沒找到ㄟ,你要不要打打看有沒有鈴聲呀」

欣湄:「叫她電話號碼給我啦」

撥號中....

鈴聲響鈴中...

尋找中...

聲音越來越近....

咦?(吃驚中)

怎麼聲音從這裡出來?

開始翻...

.......

找到了

棋打電話給采慧

「你的手機找到了,在垃圾桶裡」

哈哈哈哈哈(一陣大爆笑)

采慧:「..,誰丟的?」

哈哈...

兇手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