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7:21:50閒人

Hunter x Hunter特輯‧西索x變態x三美

STOP!!!!!!!

觀賞前,請確認,以下幾類人士不適合往下拉

--西索的瘋狂粉絲

--不想破壞西索在你心目中美好形像

--心臟不太好的人士

(其實我真的沒打算破壞西索大人的形象…只是在不斷貼圖的過程中,我悟了…我確實在廣而告之地進行破壞中!幫兇啊!!!)

閒話不表,正文開始

註:

觀賞時請保持室內明亮度及與熒幕之遠近度,

同時慎防在飲食中及公眾地方觀看損及形象。

-----------------------------------------------

 

前陣子看了妖大的獵人同人小說

         <<不死>>

 


其實我很少看同人類=_=,因為不太理解滲入了作者思想的漫畫世界

不過很明顯這篇讓我徹底改觀了

咳咳…今天重點在於──

看過妖大的有人特輯後,才發現以前對HxH是多麼無知!!

作者果然是作者!如此觀察入微果然是天賦呀(驚嘆狀)

妖大收錄的特輯很多……今天重點介紹,西索

 

西索




 

果農的代稱

為甚麼?──他的愛好,培育小果實~♥,砍掉爛果實~♣,物色青澀果實~★

諸君請看他如何努力培養主角剛和奇路亞便可得知

 

 

HxH三美之一

用美人出浴迷倒眾生,從此被某不知名協會列入獵人世界三大美色之一

 

 

身材好得都被人拿去拍廣告了


重點

是一個變態,創出漫畫世界中新一代變態流

如何變態?請看……

 

不完全變態時

 

還是不完全變態時

 

西索,變身!變態化……灰眼

 

西索,變身!變態化……金眼


完全變態…


 

唉呀…真的不是在詆毀西索殿下的形象

要把好果實留到後面吃嘛…

 

所謂衣冠禽獸

 

沒品味的小丑裝

 

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居家旅行、殺人越貨必備佳人

(截圖自某場經典的獵人考試…小河邊郁悶的西索大人,和他其實看上去挺好吃的料理……)


其實明明五官和線條都不錯的……

 

卻不懂得好好珍惜……

 

總是爭分奪秒確立自己的變態形象

注:那是他自己的手……

 

他自~己~的~手~啊啊~~

 

偶爾也會有萌翻的包子臉



或者飄移的臉…

 

或者狐狸臉~其實西索挺適合這表情……

充滿殺氣的臉(作者大人認為這很可愛,大家不要質疑…)

 

大人認為最能體現西索特點的一幅畫

 

 

蜘蛛軍團的同事們十分中肯的評價

 

其他人的見解:


是變態!


是變態啊!!


是變態啊啊啊!!!

 

---------------------------------------

再一次感嘆,作者大人對每一個場景的細心觀察真是令人致敬=_=+

以前覺得西索大人真是變態得很有愛

現今真是覺得自己對變態二字認知何其淺=_=

但是這無損西索大人在我心中的形象>_< (其實就是變態形象|||)

果然是當年在HxH中讓我報以最深注目禮的西大……


謝謝觀賞

(悄悄話) 2010-02-06 17: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