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5:46:42公Ricz♥婆Sky

這是LOVE!

有些男人~在還沒得到女人之前~
關心在乎樣樣都不會減少~
得到後...就會減少那麼一點點~
因為都會覺得得到了~已經是我的!
往往女人會覺得...得到後就變得這麼不在乎不關心!
所以就會吵架呀!
但是~我們家老公~
每過一天~我就覺得他越來越愛我~越來越在乎我~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吵過架!
相信以後也不會~
老公是個很理性的人~
常常會告訴我很多事情~
所以我的脾氣也變的很好唷!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耍脾氣耍任性的!
我們和別的情侶不一樣~
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爭吵!
只有愛著對方的一顆心~
在乎對方!關心對方!就是我們每天必做的功課!
這樣功課~不累~因為很"幸福","甜蜜"
老公Ricz♥老婆S 2008-04-23 22:05:28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耍脾氣耍任性的!
======================
這句話~聽起來很怪喔 哈哈
所以說你以前天天耍脾氣 搞任性嗎 哈哈??
那這樣愛情怎可能長長久久阿 寶貝
不過阿 依我的論點 我想女人會耍脾氣任性
一定是因為男人哪裡讓女人不爽到了
或是笨男人又做錯事了 所以女人才會生氣吧
寶貝~我希望我能跟你永遠都合合氣氣喔
也不要有任何冷戰喔!若是真的有生氣的時候
那你我也都要好好溝通喔 好嗎!!
我不知道你之前的男友怎樣對待你
我也不知道你跟她們相處的模式是否跟我相同
當然我也不想桎梏住你 或是加諸給你難以掙脫的束縛
所以囉 在現在你我還處於摸索熟悉期時
你也要勇敢發表自己的看法跟意見喔
我把我的想法 愛情觀都告訴你 是希望你知道我的心理想法
當然 再此同時 我也會希望你能把你的想法 愛情觀等等都告訴我
畢竟 是你我兩個人在相處 不是我們各自為政喔
所以囉 溝通跟交流是很重要的啦
也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更會想多了解你 體會你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