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0:19:59小胖~~

today~

今天阿今天

好早就被犯團挖起來...

被挖去應徵工作幹     最好是打50幾通

9.30打給我  我就去洗澡 洗到一半

睡著惹>口<哈~~

後來等我發現已經10.30辦了

馬上洗衣洗打給犯團

救出門了阿

後來就去武陵找他

最好是讓我等快10分鐘

等到快不耐煩 想要ㄙㄟˋ人...

也不隻到最近怎麼稿的脾氣越來越暴躁= =

等到他來就去正午味應徵了

辦公室看起來滿高級的 在2f

原本要進去的結果犯團在耍北懶說他會怕=.=

後來我就先去了阿 有一個阿姨= =

我就把履歷表拿給他了 她看了一下..

他問說你家就開工場自己是老闆兒子幹麻不在自己家裡作

我也停頓了3秒..他說的也沒錯阿

不管啦先拿給他ㄌ= =後來犯團的也給了我悶就走了

後來要去柏晨那應徵

我悶再那晃了2次

後來還是放棄了  因為制服好鳥...

後來就跑去烏龜加了

無聊的一天..........

到現在還在想= =到底在外面工作好還是回自己家好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