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4:09:38小胖~~

事情好多= =''

最近阿      有新生    感覺阿..   好亂  

聽說最近都在灣ㄍㄟ?

 沒有吧 ...我悶只是在處理事情哈哈

昨天我還跟洪儀跑去新莊 原本要幫朋友灣ㄍㄟ

結果 搞到最後好像對方是自己人公司的.........................

一聽到有無言到    但是後來想說 沒事就好哈哈    

(有沒有覺得今天我怪怪的...)?講話好像不在那麼靠北= =  聽說我有點茫-.-+

還有還有機八毛= =昨天我跟柏成在教務處外面演戲A____________A

ㄎㄎ     大家都以為我悶要灣ㄍㄟ0.0+      快笑死我了

 

好了 我去床上躺平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