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14:11小胖~~

無力

        

  現在的我 越來越抓不住重心 究竟你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有的時候上大夜到7點  還要我繼續上早搬到4點 隔天爬不起來就在  該該教


  只要大小聲就叫我班出去住  難道你悶只會講句話嗎~? 

  拿來威脅我? 每天爬不起來 又不想上班 但是我還是稱住了 

  結果領個8000多 還要電話費 還要給你伙十費還要給你水電費

  我用個闢? 在外面隨隨便便都有2W5  你悶當我不想在外面住 還  不是想接你悶事業  讓你悶以後好過伊點 結果勒?
  到頭來苦的還是我自己 幹 


  改天就不要逼我  我只要出去 我就不會回來 這個家從來就不曾讓我  感覺溫暖過  生日在外面過 你悶有想到我? 你悶整天都只想自己的  事就飽了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生活 你悶董嗎~?


  幹 我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