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2:55:24微笑的魚

長大

每個人都會長大
但是長大以後的世界 總是那麼的模糊不清
小時候跟弟弟常常玩在一起 感情也很好
但是,當我們在大一點時,就變得很陌生了,家裡也只有一個弟弟
其他都是女孩子,感覺上,弟弟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不喜歡這樣~~因為,這樣我感到非常的難受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 都往外跑去了 他到外地讀書 接觸的時間也少了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

上次跟他出去逛逛,感覺他,也不是說很高興,總是不知,
他的腦袋瓜裡,在想些什麼(如果知道就好ㄟ~~)

這也許就是長大的大人世界吧!!我害怕長大

下一篇:我是黑社會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