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10:3041劃

看林宥嘉過生日

七月一日是他的生日
好繽紛呢
是這樣嗎?

最近思緒有些空白連帶的字也說的有點膚淺跟毫無根據
可能要學學盧廣仲對空氣的感覺吶喊一下我愛祢它才會回來我身邊

總之他很漂亮
氛圍很漂亮
態度很漂亮
讓我很羨慕
那樣的羨慕太過清晰
眼睛都紅了
有點難過的那種

做自己想做的事當生活
多麼值得令人傻眼的羨慕
有時後我會懷疑自己是欣賞他還是在欣賞一個不存在的自己
一個活在如果可以這樣的夢裡的自己
好虛無但很美麗

無與倫比的愛果然還是只會給在自己身上。








怎麼沒有現場唱幾首歌呢?
只有片段的慢一點跟病態 這是不夠的
多想聽你搖滾的高音與放開的玩

總之還是改版了
沒有什麼不妥啦
還好我有存款。
能夠紀念演唱會多個二十塊也是應該
只是要忍受媽媽跟同學們的眼色
好像我瘋了
是啊 我瘋了
然後怎樣
幫陳奕迅打個歌。

鼓起勇氣在進場前問了排隊在我後面的女生一個窮極無聊的問題

「妳覺得既然是生日派對那我們會不會有蛋糕吃?」

這樣攀談的技巧各位覺得如何呢?我是覺得挺有梗的還不差。

總之她是一位比我更幸運的歌迷朋友
跟林宥嘉同鄉呢是位屏東的孩子
我整整不多不少大她一個月。
她下個禮拜天過十八歲生日也同樣是十三號
謝謝妳稱讚我的台藝大
唸純物理系的妳如果有來看也先預祝妳生日快樂囉 巨蟹座的小捷




這天下午我很悠閒就像林宥嘉先生許的願我很平安的回家了
卻總覺得少了什麼雖然我笑著
或許更明白了很多事依然只能放在期待未來的白日夢裡
或許是最近一直太過平靜不去過於喜怒哀樂怕自己再陷回自憐又自愛的瘋癲
也可能是最近在執行小目標等自己改頭換面但要先整理房間跟心室

看他過完他的生日
我們也還有日子要過
路一直都在 唉又幫奕迅打歌
走走看吧 我的電影夢
希望會有一點瑰麗的彩色









生日都快樂 晚安了。
小捷 2008-07-06 10:47:23

哈哈
謝啦你的祝福
原來你是陳奕迅歌迷啊啊啊
好多人都是BOTH的歌迷欸
他就是那種讓人羨慕的純真和運氣
讓人欽佩的努力
只要努力就有機會成功
CHEERS!

版主回應
都是。
可是說來慚愧我是因為林宥嘉才瘋狂喜歡上陳奕迅
開始去聽陳奕迅的歌後就停不下來了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挖
陳奕迅的歌真的會侵蝕心肺跟生活
陳奕迅的演唱會真的是會讓人瘋狂
新專輯也是 不想放手 好聽

純真跟機會
在林宥嘉身上都奇蹟式的揉合在一起了
很值得羨慕跟喜歡
CHEERS
希望我也能成功

妳是陳綺貞的歌迷嗎?
2008-07-06 11: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