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01:2141劃

鱷魚壞壞

牛奶前幾天看了一本書
是寫鱷魚的。

關於那個鱷魚有人裝
和愛吃泡芙

那讓牛奶真的很羨慕









鱷魚只能看著鏡頭說話
不能跟人面對面









真好 牛奶覺得鱷魚跟草苺一樣
天生的演員

而它想
但卻永遠不會是
也沒機會是









鱷魚卻比草莓可憐的多
因為每個人都只想著要把鱷魚逮到
鱷魚只能躲藏

所以有了人裝









人裝用來裝鱷魚
鱷魚的紅色皮膚
套上人裝後就一表人才
跟個人一樣





牛奶好想要
填充的也好

只要像個好人









鱷魚壞壞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草莓惹人愛
對千千萬萬人來說









牛奶最近聽了一首歌
在2008.06.07 19:45的晚上的電台上
一切還好









不緊要 當天放棄我的是妳
今天妳也有被放棄了的那滋味

其實我寧願妳不那麼好 得不到也好





草莓









其實我還好 期望妳還好
我已經太知道
理想可以 不高






其實世事總有好不好 不只得美好
其實我們專喜愛得不到的 手鬆點也好







草莓









來吧我還好 期望妳還好
我太想去知道

壞消息也好 我都 我都

衷心跟妳講 您好您好









我們都好 一切還好









鱷魚壞壞

上一篇:紅玫瑰白玫瑰

下一篇:比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