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7:27:3341劃

昨天晚上七點左右

當你從一片海洋中下來
我的耳朵就沉沒了

只有你的聲音









我很愛你唱的爛
你的搖滾
你的感性
你的隨性
你的率真
你的玩笑話

但或許是我的位置不遠不近
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有很多時候
不太能像在家裡聽你唱歌時那麼投入

但你態度依舊
想法很滿很重很棒
我就是會買票進去看

雖然我也不敢保證就像你說的不會改變
但是至少現在是真的
那個位置是你

而我瘋狂的在聽

在聽你唱歌









狂人日記世界伯樂天使的側臉病態









有的時候搞怪也是一種包裝
像你這樣

我也只能說
我認了









這是值得紀念的


上一篇:你好

下一篇:林宥嘉的第一張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