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29:4841劃

有關於最近的我。

一個大爛人 很窮很窮 老是想這世界為什麼什麼都要錢

為什麼我老爸不接受同性戀 為什麼我不是男的 我想當個男同志 可是我有討人厭的胸部

很愛張睿家 因為盛夏光年是國片 所以去看了一年之初

很容易爆筋 所以態度不好 我爸生氣了 想打我巴掌

我想學攝影 可是不是很喜歡公民老師 我是綠的 他藍藍紅紅

阿扁被起訴 我還是不喜歡馬英九

她不要我了 但我明明還學不會獨立 一個人走 最近有點難過

話劇社校刊社 因為李安和康正行

我想我也是行星 所以恆星也不要我了 可是我卻找不到衛星

然後這個夏天還是會過去的

所以妳 親愛的 我想妳說過的 我都找不到了

五月天的歌

永遠太空虛 沒人擔當的起

將妳的 將我的 昨日講的話 放水流 受風吹 葬入海底

妳的眼中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妳的世界 就讓妳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可是我還是沒長大 因為我還沒瘦下來

還是歪 等等我想在冬天能夠買新衣服

仰臥起坐卻要好久好久 才能換一個明治四十五元的香草冰淇淋

而有添加黑餅乾的香草冰淇淋 卻找都找不到了。
大霖baby^。^ 2006-11-10 19:04:35

你嚇到我了~~驚
當不成男同志,就接受現在的自已ㄚ~要不去當個女同志嘛~(笑)
嗯。這世界真的很令人想不通的厚,我覺得有時好像也快被大人搞瘋了,我會很帥很屌的覺得在心裡說:「我跟他們真的有代溝──」,那就當一個很屌很帥的高校生派吧!如果你擔心,我一定和你一起的啦~~我也是很帥很屌的高校生派喔~~cool but can’t eat...(冷笑話八~~6^=^)

版主回應
唉喲,妳怎麼叫我當女同志呢?我是那麼想當男同志的說,這份心意是因為我愛男生啊!呵呵,我想用男人的身分去愛另一個男人。

呵,好啦,至於大人,我已經放棄他們這個族群了,不知變通的傢伙們,食古不化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攤手〉
2006-11-11 22: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