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3:24:59jason

虛幻的戀愛

我戀愛了嗎
其實我一直疑惑
見面時有戀愛的感覺
分開後你對我的態度完全是兩回事

我真的感覺不到
你喜歡我你在乎我
更不用說愛了

我們沒有熱戀
我們沒有甜蜜
我們在戀愛嗎

你說你可能會跟喜歡你的人住
你說你會考慮看看
要我不懷疑不亂想
不要開玩笑了!!
有人可以這麼大方
讓自己的另一半和喜歡他的人住在一起?!

有人說 或許你只是想戀愛
覺得我還ok你可以接受
所以才...

你一直沒有跟我承認過我們的關係
或許 你受過傷害不敢投入但我也受過傷害
你因為受過傷害 而不敢對我投入
哪 你不覺得對我不公平嗎

我想和你逛街 看電影 拍大頭貼
這些你都說不因為很花錢
是 我要存錢繳學費
是 我要存錢買機票回家
是 我是窮
但 兩個人在一起有些東西還是必要的
更何況我們出去我沒有要你負擔我的花費啊

分手是遲早的事 你也同意
但 你可以讓我在分手後留下些許回憶嗎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 求求你給我一些回憶

我什麼都玩的起
但 感情我玩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