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1:17:18ღ°楓葉ღ°

無聊的一篇 囧"

嘎撲 @@



好久沒來PO新文說 = ˇ =" (心虛



可是好像也沒啥人 所以應當是沒差啦厚 ^ ^" (找藉口



不過 還是要來PO個文章啦 不然本來就以驚人煙稀少了



再不PO新的東西上來 可能就沒人要來了 囧"



而我今天就來"勤奮"的PO張文吧 XD"



不過 好像也是我在廢話而已喔 (吐舌



哎呀 ! 我本來就不怎麼會玩這個的嘛 ˊˇˋ"



現在要我從哪生一篇好看的文章咧 ><"



不然就來說說我近來發生的事吧 @ ˇ @??



( 謎: 沒人管你是生是死 不要再廢話啦 = = )



嗄 ? 是喔 ˊˋ



那我要打什麼 ˊˋ



我平常在別的地方打文章也大致上都打這個的說 (乾笑



( 謎: 難怪不管在哪哪人氣都一直是那樣而已 = = )



可是 我在奇摩部落格的時候就不是一開始這樣玩的阿 @@...



( 謎: 到這是阿 = = )



是沒錯啦 ~~"



( 謎: 那就不要廢話那麼多 - - )



喔... (活像個被欺負的小媳婦模樣 囧rz



那 等我想到我再來打吧 (奔

上一篇:很受傷

鬼:) 2007-06-29 16:04:52

HAHA

我還記得你唷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