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1:07:23CAROL

暑假!!!快要結束了!!!!

今年的暑假過的真的很快樂~
日本!  名古屋 大阪 京都     都好玩!
台中 月X育樂世界!       好玩!
南投溪頭!      好玩!
高雄!              好玩!
跟yvonne逛街 好玩!
反正什麼都好玩啦!!!

話說暑假要靠騎腳踏車減肥的說!!!
我要瘦到48!!!!!!
但是!!!每次回來的路上都會遇到夜市!!!
這樣就算了!!!還有好吃的鹽酥雞 和 臭豆腐!!!
然後每次媽媽都問我要不要吃><!!!!!!
後唷!!都是他的錯啦!!!!!
沒事!說什麼要不要吃鹽酥雞!!!
拜託!!這個誘惑超大的好嗎?!
所以我的減肥之夢也就破滅了!!!!

~
今天是8月4號
禮拜三!!!
下禮拜一就要回去那個該死的國家!!!
上那些該死的課!!!
看到那些該死的外星文書!!!!!!!
聽到那些該死的聽不懂的語言!!!!!!!!
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不要回去拉!!!!!
我要留在TW!!!!!
看天書XD

呼呼~
昨天逛街逛到累死!!
等下還要跟yvonnnnnnneeeeeee小姐去唱歌!!!!!!!
每天都給他出去...
都不知道要怎麼跟阿嬤開口說....><
雖然閑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總不能一天到晚出去嘛~

既然不能讓時間停止..
那只能每天燒香拜佛 希望自己開學後能存活!!!
恩!!加油!!!!


就醬!!掰掰~~

 

上一篇:~SAT 真的不好混~

睡魔★ 2010-08-09 21:23:01

唷,CAROL你好!
我好久沒有上PC了說,沒想到你也開了PC。
(本人我基本上是沒有在更新的) 
總之,開學見。

版主回應
哈哈~
看的出來你沒有在更新!!!!
開學見!!!
我不要骨折!!!!
><
2010-08-11 11: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