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4 03:57:41動心一輩子‧【動心】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每天出門,睡前都要說"我愛你"!有人說:愛不是用說的!也有人說:愛說多了是會麻痺的!..但,我還是依舊每天說著"我愛你"~

我,曾經是個只喜歡自己一個人的人!我不喜歡去感受另一個人的感受!我也不習慣讓另一個人來感受我的感受!一個人,不好嗎?其實,一個人很好的!

或許是一個人的生活過得太好,所以要接受另一個人其實是很難的!記得那一年夏天,有個人告訴我~可以把妳的手交給我嗎?...我想都沒想的便拒絕了!還是那一年的夏天,那個人還是問我~可以把妳的手交給我嗎?...我遲疑了, 但也拒絕了!依舊是那一年的夏天,還是那個人,他還是問我~可以把妳的手交給我嗎?...於是,我給了他我的右手…因為男左女右!!

我常看著手中的掌紋,我覺得手裡的紋會越變越明,掌心會越握越深!我常在想...我手裡握住的到底是什麼?

言語也是難的!我不習慣嘴邊掛著的,往後卻變成了一種習慣!我是害怕分離的..也是害怕命運的!身邊走了幾個沒有明天的朋友,他們和身邊的那個人心裡都有遺憾的!於是漸漸地,我讓"我愛妳"變成了嘴邊掛著的,因為我不想有那麼一天,我會是遺憾的那一個!即便是我老了,我也要一直說著!

我很喜歡聽先生介紹自己的老婆時,說這是我的"牽手"..台語真的很美,文字也真的很美!牽手,牽手..牽著牽著...心也被牽著走了~原來...掌心裡真握著一顆心啊!牽著牽著...心也就被牽著走了~

最後我終於明白~我愛你,因為你讓我把手交給你!我愛你,因為我把心交給了你!



後記:
感謝MIGI拔弟弟大力相助他訂婚時的照片!
我把我和MIGI拔的故事送給即將結婚的弟弟,也送給天下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