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12:30:49動心一輩子‧【動心】

【痴人說夢】我想他!


我想他!

應該是人太閒吧!
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昨晚。夜雨。
我夢見..白鯨...。


他..圓融的身軀...
超脫著幻影靈魅的輕盈。

他..自在翻滾的隨意...
淋漓狂嘯在無垠無涯的漠洋裡。


腦裡記得的..
多一些的..是他的叫聲。

難忘的..
他..雍容眼神裡的..脈脈含情。


我想..是...我想他吧!


傳說中...
夢見鯨...會成就圓滿的事。

航海人沒說太多!

所以..
已然遍尋不著...那傳奇的終究。

只知道..
繼續流傳著的...
關於海的..."鯨生鯨世"(今生今世)的傳奇。


我想...我想他吧!



後記:
附圖攝自"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白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