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57:42阿菱 )) ♥

這是有史以來最有耐心打的一篇=D

這一兩個月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我們也分分合合
因為你我都有要忙的事
我常因為國樂而忽略你
((我要很有誠意的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熱愛音樂而忽略自己的男人真的很愚蠢
((雖然常為了國樂而忽略到很多事情))

但你因為對女生都太...讓人吃醋的好
所以引來很多女人事件
像...這個月就引發了很多女人事件
先是糖糖事件,高雄妹事件,再來是我最討厭的”張大瑜”事件!!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是以來最討厭的就是張大瑜))
想不透也猜不透為什麼你都喜歡跟女生...#@#$@#$% =3=”
這次的張大瑜事件真的很在意也吵很大
吵到為她跟我分手
((各為鄉親父老們!!大家來評評理!!))
就因為是朋友就可以這樣
就像路人甲說:
「通常說是朋友到最後就在一起了」
((我非常認同,因為我遇過...))
所以我很擔心也想很多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有時想想,你會跟其他女生這樣
有一丁點也是因為我吧!!
因為我們常吵架
所以你想有人聽你訴說,
你快受不了所以才這樣
是嗎?
或是我忽略你太多讓你感到不平衡才去跟女生這樣?!
是嗎?
我總是這樣跟自己說:
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你才會這樣跟那些女生...@#$#%$#


我老是催眠自己
不敢去面對真相
因為我害怕


過去我總不好好珍惜
因為你會原諒我你會包容我
但久了,我發現我錯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你不會包容一個人一輩子
總有一天是會爆發的!!
對!!慢慢的...日積月累
就在張大瑜事件爆發
你跟她的好我吃醋
眾人都覺得”太誇張”
畢竟你跟他都有男女朋友!!
沒必要好到這種交情
((已經超越”朋友”這名詞的角色))
我開始害怕開始警覺
我要好好珍惜你
不該再輕易讓你離開
我要學習
我要改
((當一個人為自己深愛的人改變會是你想像不到的力量))

我要學會動腦,講話前先思考,脾氣控制好....
很多很多還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親愛的!!你會等我嗎!?
因為我正在為你而改變
希望我改的你會領情會當一回事,而不是想說,這是你應該做的!!


過去是我不懂事,不懂珍惜
現在你願意原諒我之前的過錯,包容我的所做我為嗎?!
不要再有那些無聊的模仿
你學我我學你
這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因為你
也因為你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讓我不再錯過你這個男人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雖然聽起來很不切實際
但...我要用行動來表達

我是否該成長?!
有人對我說過
姿菱!!你講話都不經過大腦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一點也沒有長大!!

是的!!我的確是這種人,想說什麼就說
就算在外面忍氣吞聲,不爽誰...
在自己朋友或你面前都會很直的說出來
說出我的不滿說出對你們或在外面的不悅
所以常常讓鼻不開心
就因為我不經大腦思考>>
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很多話很多事都是我該學習努力的
總有一天會有成果!!
親愛的,你會願意陪我,會願意一直在我身邊教我更多做人道理
剩至更多更多媽?!!
我的好與不好你都願意接受嗎?!
親愛的我很願意
因為愛你所以我學會包容學會接受
但唯有一點我不接受
就是... 『  刺青  』 不會接受
除非等我們都長大了!!
乖~親愛的,聽話好嗎?!
我不會害我自己最愛的人=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