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1:34:39♥ 涴 ***

 乾妹妹 *




哀.......

我覺得,一年級她們

太.......

為了一个,男生

搞到105班網變成降子?!

我不可否認

那個被罵的人

其實被罵也是有原因的

可是,我乾妹

我覺得,她們公平競爭

為什麼不可以?!

沒辦法,或許双方

都太爱阿鈞了芭?!

我是旁觀者押?!

只是...

我真的很希望

咪將別再罵妹妹了

她們以前也曾經那麼好

何必為了阿鈞撕破臉勒?!

而且,阿鈞也太...

爱就說清楚,不爱就不爱

搞的如此曖昧

他很爽嗎?!

不知道不知道了拉

看不到妹妹的笑容

不開心耶!

反正,大家

都曾經是朋友

也不要一直降子下去

妹妹,我支持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