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1:35:21♥ 涴 ***

 永遠是个屁 *




我們,回不去了芭?!

因為你的

默默不說,不理不採

我覺得

我們什麼也不在是了芭?!

最近的你

我們什麼也不是了芭?!

好想降子和你說

讓你好好知道

我們,回不去了

可是

我好捨不得

我好放不開

想走進你的身旁

哪怕只是靜靜聽你說話

不过,不可能芭

有我在你身邊

你是不是覺得

壓力好大

是不是?!

讓我好好和你說說話

這到底有什麼難的?!

对不起

我真的,或許不对

可是

你也不要不理我

好不好?!

我想要

靜靜守候

是很傻芭?!

去年這時的我

也如此說著

原來

自從前以來

我就降子了

你可不可以

讓我們

讓你

讓我

也好好过?!

只是个,希望

給我最後的,最後

等待的理由,等待的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