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9:38:08★:柏少...嘻^^

一年後我在哪?

現在班上突然都會有人再說

ㄟ,你大學想讀哪?

我的回答都是,看我有沒有成績嚕

這些談話中,自己在想想

對呀,我一年以後要去哪?

讀大學嗎?讀哪裡的大學?到底呢

今天也問姚老師達標要多少

雖然老師回答我們說不知道耶,可是他說北縣第一的話比較穩

我當時聽到,我的擔心又跑出來了

怎麼辦怎麼辦?

雖然還有一年半啦,可是原本信心滿滿的希望可以進全中運

可是現在呢,如果現在我是高一的話

我會好好的練,因為時間還很多嘛!按部就班來穩扎穩打

成機會不好才怪,但是現在的我面對現實

確實是高二了,別在作夢了我

放鬆的這一禮拜我也加強自己的重量

因為我想變強,所以嚕

加上

我爸又問我說我要不要去踢跆拳道

他說去的話大學可以讀@@@@跟@@@@

可是都不是我想要的

於是我問他說那台北的呢?

北體可以嗎?

他說不行壓,除非要有成績

但我問他說

我可以兩邊都練嗎?臨願累一點我也不想在這高中有後悔

想想

魚於熊掌不可兼得

這句話是真的嗎?說實在我也想去踢踢看跆拳道

可是我也不想放棄鏈球,好不容易有興趣的說

現在卻要我.....我不要啦!

我想打球,這這這就是我真正的興趣

可是可是大學籃球隊基礎跟人家差那麼多

光身高我還是好矮唷,嘆~

笑容笑容我們一起去考籃球隊,好不好?

哈哈!

降看起來我好貪心唷

什麼都想要,事情總是不會照著自己的意思走的

 

一年半後會在哪?

一年半後你們會在哪?

大家!

阿蓉 2009-01-12 21:05:20

柏少
做任何事都不會晚
在於你要不要而已!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