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1:58:46Blue in Heaven

彩虹橋上 2004-04-16 10:14:34










彩虹橋上
        瀰漫著馥郁的愛情
         深刻而恆久
         美麗且溫柔
        我踏在彩虹橋上
         放眼四顧
        在尋找我的愛情
        妳是誰  會是誰
         牽動我的情緒
        妳是誰 又會何時
        闖進我平凡的生命
      可知道彩虹橋源自一份盟約
       以堅固的七色天石而建
   奈何橋上會因著眩目的色彩使人產生幻覺
      到底妳是我一次偶然的錯覺
        抑或是最終的答案
    可是我並未害怕又一次落空的肥皂泡
         我會耐心地等待
       期盼妳在橋的另一端出現
      與我手牽手 一起躍下彩虹橋
         墮入塵世情網中
       雖然我已領悟到即使沒有妳
       我還是依舊有明天 有將來
       但若然命中有妳 僥倖有妳
        我的明天將不會一樣
         我願付出我所有
        求換取跟妳一次同行
          來與妳約定
         在我的下半生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