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1:57:34Blue in Heaven

貓狗鬥一番 2004-04-17 23:47:22











我有四隻腳一條短尾巴
 我是一隻狗名字叫八哥
喜歡原地打圈無時安定但個性純良兼戇直
一身濃烈的體味散發所到之處

我同樣有四隻腳一條長尾巴
 我是一隻貓名字叫喜瑪拉雅
喜歡追捕凡會走動的昆蟲而傲慢是我的標誌兼鬼計多端
我一身潔白愛清潔請不要靠近我

今個復活節兩隻天生對立的四腳動物
被迫共處一室五日四夜之久
結果….

其中一隻自恃飛天本領大多數時間躲在高處
 俯視或者躲避侵略者
另外一隻因無法突破先天條件終日溜漣在低處
 不停在地上打圈跑來走去無視監視者

牠作為一家之主
 偶爾也要展示皇者風範一派氣定神閒落地迫近侵略者
牠一臉無知的傻乎乎
 卻興高采烈緊跟其後不知天高地厚
結果….

為主的時刻坐立不安沒精打采接近神經衰弱
作客的依然故我隨處便溺一副坦蕩蕩的姿態

在一個不為意的清晨
牠 對牠發出一聲吼叫露出利抓誓保最後的盆地
牠 終於不再糊塗乖乖不敢再挑釁發難者

好不容易等到撥雲見日重建家園
卻被無所事事的人類迫使牠跟牠拍下一張貌合神離的照片
過去高傲自負又懶洋洋的眼神換來一臉的無奈

p.s.貓﹕對不起,我只是負責攝影,有投訴請找背後沒有出鏡的人
 對,就是你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