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1:47:55Blue in Heaven

戈_中人女水_卜人山 2004-04-28 00:13:41











整天一個人呆在家,一點勁兒也沒有,好像失去了所有的興趣,可能根本我就是個沒有什麼興趣的悶人。十天的長假所餘無幾,這次假期佔大部分時間也是留在家,每朝睡到十一點幾才起身,見過她也是兩次而已。

記得大約清晨的時間,沙田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雨,雨聲把我吵醒。急忙起來把窗關好,之後倒頭又再睡,當我中午起來的時候卻看到了一室的陽光。

懶洋洋的一天,跟她通了個電話,又傳了個短訊說想過去見她,當然我是一早就知道答案啦。真的好想在最後的假期裡再見她一次,因為上兩次見她也只是很短的時間,我需要更多更多時間,這樣的分離會把一個人撕開的。

下午四點幾,好想傳個短訊給她說我愛妳,但又覺得有點唐突,於是間接地用另一個方法去表達我所想講的。戈 中人女水 卜人山,就是這樣。

她會明白嗎﹖我意思是她會明白我的心意嗎﹖

之後我看了〝非洲天使〞,內容很有意思,一個人本為了逃避納粹黨對猶太人的種族迫害和壓迫而遠赴非洲,一家人來到另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生活,語言、文化不同,女主人起初對那個友善的非洲廚子態度不好,但隨著時間之間的相處,最後這家人對這位忠誠的僕人建立了一份深厚的信任,和感情。

我跟她就好像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命運卻使我們碰上,但願我是她的非洲天使,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