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3:29:32Sunflower

軌依又有事情要宣布啦!

http://hppoa816.pixnet.net/blog

我新開的痞客邦

大多數文章會整理在這裡

因為PC報台看起來實在太凌亂了

文章也不好整理

PIXNET強大的功能與資料整理我來了!(笑)

文章還是會繼續在這發布的

請大家不要擔心

但若要給予鼓勵或是批評較歡迎到PIXNET哦

---------------------------------------------------------------------------------

偶爾軌依會登入無名去看各位的文章

所以不要裝做不認識哦(哈哈誰要跟你認識啦)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fly1993

那裡是發表心情的地方

但是已定型的小說我也會放在上面加密

想看的人可以在這裡留言跟我拿密碼哦

---------------------------------------------------------------------------------

軌依的三分鐘熱度又來了

最新開始著手寫新的小說了(汗顏)

總覺得每個時期的不同想法一定得一一呈現才行

所以請大家多包容囉

舊文還是會以龜速新增的

如果大家有想要看哪篇的續集可以搶先跟我說喔

我就能有比較足夠的動力寫

---------------------------------------------------------------------------------

和天空對話的聲音(見連結)

這是提供給寫文的人非常好的發表平台哦!

而且台長們每個人都超親切的!

而軌依也成功的投稿囉!

大家要多多去支持哦!

也可以看看其他不同特色的文章,都非常棒呢!

 ---------------------------------------------------------------------------------

軌依也在「文學創作手」發表成功了哦!

那是我平常會去看文的地方

索性也在那邊發表了新文

如果也有人在那邊看文

歡迎去支持一下哦!

那裡有非常多不同風格的故事…

 

BY軌依

上一篇:軌依的碎碎唸

惡魔嵐 2009-08-23 22:30:03

我又來啦
你三分鐘熱度嗎?
那我不就更慘了
最近又會努力開始新增了
也請幫忙評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