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9:08:52

ੴ ♥* 08/06/29寶貝與家人烤肉







:)







這天
早上是個太陽高掛地天氣


家人寶貝朋友
一同相約好要戲水烤肉


(雖然過程中改來改去)


兩台汽車
兩台機車


一共14人


只可惜
白色汽車人兄為了安撫女友先回家了


他沒烤肉也沒戲水
反而被女友心煩到快爆炸


真是辛苦你了 ˊˇˋ


-



一到翡翠灣
老公、阿佑、排骨先買拖鞋


90 + 10 綿綿冰 = 100 XD`



因為老公交代過的
曬黑我就完蛋了?


所以
我有擦防曬乳液


(不知道管不管用)



接著搬東西到沙灘上
烤肉的烤肉,戲水的戲水


老公好體貼好貼心好愛你
不嫌累不嫌重地背我好棒


(海水裡重什麼重? XD)



-



突然
陳志承先生的眼鏡玩丟了


(秀文堂姊的男友)



哦不*
快借泳鏡幫忙找


只可惜
海水污濁都是土色


總不能要大家瞎了眼吧?
那眼睛會很痛呢ˊˋ


後來
看老公他們玩續遜到斃沙灘排球


有點想大笑

:)


-


看到一半
我就陪表弟到 7-11 買萬精油


(嬸嬸受不了艷陽高照)


下午
天色變了


大家收拾收拾
準備回家續攤


誰知道
車子不夠
大家擠爆 ˊ3ˋ


瘦子一推敗給一張圓桌?!


(是)



還讓堂姊及堂姊夫吵架
真不好意思耶ˊˋ


之後下大雨
地上的熱氣往上


車上人多
整個好悶熱


老公還要抱我這個大胖子
想必你一定很辛苦很辛苦


:(


(心疼耶)


後來白色汽車人兄
載著他心愛的女友來了


不曉得有多久
大家在車上睡的睡悶的悶


後面的袋子還狂掉
幸好沒 K 到我


要 K 也 K 不到
我可是有老公在保護呢


接著
到家了


老公送我小禮物
一打開是羊乳片呢



真是感動萬分
謝謝老公的愛心


愛吃的我
馬上開來吃 XD


我有請大家吃
雖然說是我吃的最多啦 


哈哈哈哈哈*






-






繼續烤肉的烤肉
聊天的聊天 XD


堂姊知道老公五點多要走
所以就趕緊多烤一點讓老公、阿佑、排骨吃


不知道你們吃不吃的飽
也不知道你們開不開心



><”


鄉下小地方
可別介意啊*


時間一到
老公他們就前往火車站了


很抱歉
我沒送你們


別見怪



這天
就是這麼簡單


有老公在身旁
我好幸福好幸福


:)



最後
老公我愛你是一定要說的



























寶貝老公
老婆愛你唷 XD`









2008-07-01 22:09:17

我也愛老婆..



我的寶貝XD

版主回應
:) 2008-07-03 08: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