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1:59:30Blackwitch

只能說晚安

是夜了,

我不知道像這樣盯著電腦螢幕左下方工具列有多久了

只知道,我不想錯過MSN顯示她上線的通知

現在時間:晚間十一點五十三分

終於等到珊珊來遲的MSN通知訊息

在點入這個訊息進入對話視窗的同時
想著:她是剛回家想放鬆開電腦?還是洗好澡準備上床睡覺前的例行收信?

快速的以新注音在輸入欄中拼出“晚安”二字後按下Enter鍵送出
看著牆上的鐘,開始計數:一秒、兩秒、三秒、四秒
猜想她的動作:滑鼠按左鍵點入跳出視窗,將游標按至MSN對話輸入欄位,修長的手指以相同輸入法在鍵盤上迅速自動搜尋 “ㄨㄢˇㄢ”然後順手按下Enter鍵,長相相同的“晚安”立即以輕亮藍色調回覆在她那不知道是英文還是法文反正對一個語言障礙來說都是古靈精怪的文字暱稱下
時間繼續往前滑行,九秒、十秒、十一秒
她在忙著回覆其他人的訊息吧!
二十二秒、二十三秒、二十四秒
她該是先開個電腦暫時先去做別的瑣事吧!
都等這麼久了,不差這幾分鐘
來想想待會跟她談些什麼好了
「今天工作怎麼樣?」
唉~~這種老掉牙的話題,想也知道她一定回我個「還好」
「明天有沒有要去哪裡?」這個也問過不下數十次
不過,這個話題就依據她的心情有不同的回覆
雖然她大多的回答讓我覺得她對這樣的問題其實反感
想著她的直爽率真的個性,或許,她其實想說:「關你屁事」吧!
很有趣的女生,不是嗎?想起她一舉一動,嘴角不禁揚起了微笑
不過,只可惜這樣一個有趣的女生不會是我的
她在躲我,無時無刻地躲我
「我哪裡做錯了?」其實是我最想問的問題
抬了個頭,發現時針分針交媾似地相疊在12的位置
七分鐘過去了,視窗螢幕依舊沒有動靜
沒想放棄,都等這麼久了不是嗎?
秒針持續樂此不疲地玩著賽跑遊戲
在零點零分裡,雖然時針分針呈相疊狀態
卻在秒針跨出腳步那一剎那間已然分離
他們只能期待在十一個小時又五十九分後再次相聚、造0.1秒的愛

是夜了,莫名的感傷中

現在時間:清晨零點七分四十五秒
對話視窗終於有了動靜,亮藍色的“晚安”看來格外振奮人心
那接下來呢?
先問「妳今天工作如何?」還是「妳明天打算去哪?」
真的要問那般無趣的問題嗎?
不如,跟她說活動情況吧!
對了,之前一起帶的營隊國中生的情況她應該也很感興趣吧!
營隊結束後,還記得她抱著那堆國中女生大哭呢!

準備在MSN對話視窗輸入欄中大展身手同時
亮藍色的字體意外地再次出現
「下線了,掰掰」
不等回覆,MSN已顯示她在「離線」狀態
無奈一笑,算了,說個晚安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