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2:13:09Blackwitch

「二姝夢2」讀後感──SM的愛情模式(3)<最終回>

「我愛妳!」

「我不愛你啊!長的跟豬一樣,叫別人怎麼愛你啊?!」我親愛的蒙娜麗莎癟著嘴說著。

「那……你說吧!我要怎麼樣才能得到妳的愛呢?」

「減肥啊!你這低能兒就算沒有把妹的智商,好歹也讓自己好看一些吧!女人可以接受蠢男人,但像豬一樣又肥又蠢……別作夢了!」

「好!爲了妳,再怎麼辛苦的不吃不喝也要瘦下來!」

「笨豬,可不要以為只瘦個幾公斤我就會愛你!像你這種身材(185公分,270公斤),要減到70公斤才算標準!」

『呵~~~這次的任務未免太簡單了』
才剛這麼想,蒙娜麗莎動人的聲音隨即如冷風般飄了過來:「限你三天內達成!」

呵~~~還是很簡單啊!
瀕臨死亡的經驗不都這樣過了,還怕什麼減肥呢!
吾愛蒙娜麗莎,等著接納我吧!
我有的是錢,有錢買不到好身材?
瘦身團隊和外科整形醫生面對指示卻各各面有難色

「先生,三天要瘦200公斤,您不是開玩笑的吧?!」

「我不開玩笑!只要你們做得到,我可以馬上開支票。至於價碼,隨你們開!」

「那……先生,是不是任我們使用任何方法,不管人不人道?」

拜託,你們會比我的蒙娜麗莎沒人道嗎?
「沒關係!只要三天內瘦下200公斤,什麼方法都可以用!」

「那麻煩先生您即刻站上這跑步機吧!我們將設定時速20公里。另外,除非我們請您下來,否則請勿私自跳下跑步機。若因此無法達成目標,將恕不負責!」

呵~~~這東西好像還挺好玩的!
(五分鐘)「我累了,可不可以休息啦?」

「抱歉,您起碼要跑完一個小時喔!」

(十分鐘)「我真的快斷氣了,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這裡到處都是醫護人員,您要真斷了氣,隨時急救。請繼續!」

三十分鐘後,腦神經全神貫注在疼痛的雙腳
四十五分鐘左右,我想我已經進入所謂靈魂出竅的境界
因為我竟然看到我兩眼翻白,口水開始不自主由嘴邊流出
倒數五、四、三、二、一
靈魂回到倒在停止的跑步機上

「你們幾個把他抬去秤,看他這一個小時瘦了多少?」

幾分鐘後,五名彪形大漢氣喘噓噓的回報:「二公斤!」

「看來不採取更激烈的方式是不行了!進手術房,準備抽脂!」

「醫生,除了抽脂,爲了預防他復胖,我們是不是要採取更激烈的手段?」

「例如說?」

「例如說,這三天不讓他碰任何食物!他這種體型,就算一個禮拜不吃也還有足夠的養分!」

「怎麼讓他不吃呢?」

「簡單,只要把他的嘴巴縫起來就好!」

在我意識逐漸清醒之際,嘴唇已被牢牢縫上第一個X
血刺鼻的腥味引起了痛覺,想大叫卻無辦法
爲了怕我強力張開被縫上的嘴,又快速的縫上三個X
啊!算了,忍一下吧!反正嘴巴的痛,久了就麻痺了。
在護士把我的嘴縫上時,醫生們非常仔細的研究了我的身體脂肪
那般專心的程度,我以為他們是在觀賞一件偉大的作品
呵!要不是吾愛蒙娜麗莎的要求,我才不會來做什麼減肥哩!
越瘦越好?那來的觀念?算了,誰叫我這麼愛她?
又誰叫她美麗的小腦袋瓜裡總是充斥著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哩?
沉溺於回想蒙娜麗莎的一顰一笑,卻也不忘注意這些醫生的一舉一動
咦?那個只比我瘦一點的醫生拿出的器具怎麼跟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
菜刀?水果刀?他們不會是想在這裡開伙吧?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應該在這個時候開玩笑
但是,我實在太緊張了,誰知道他們到底拿那些東西要對我幹嘛?)

沒有打上麻醉的我聽見可以跟我比肥的醫生平淡地說:「抽除脂肪對於一般肥胖至過度肥胖都有相當成果;但這位先生已列入重度肥胖,身體脂肪過高,恐怕我們都累攤了還抽不到其中的百分之五十,所以我決定使用刀具直接割除脂肪。操作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各位利用手上的刀具,將分配到的表皮部分劃開,直接把手伸入抓出脂肪即可。我們先來分配作業.............」

才在想這話的真實性時,胖胖醫生對我的右手臂下了第一刀
很痛,但注意力同時也被他抓出的半透明糕狀物體吸引
喔~~~原來脂肪長這樣啊?!
其他醫生和護士見狀也發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
似乎是被這半透明糕狀物體誘惑著
所有人開始瘋狂的割開我的肚子、左右兩側大腿和小腿、胸部、臀部、背部
原本平滑潔白的地面因這些半透明狀物體和因痛覺而尿失禁的液體而到處形成混濁狀的黏液
痛到近無知覺的我,只覺這些人的動作越來越為緩慢
是因為累了還是已無任何物體可以抓出?

有人突然大喊:「這些脂肪只有大約四十公斤!」

「只有四十公斤啊~~~」醫生皺著眉頭低語思考著

不要問我爲什麼連人家低聲說的話都聽的到
被蒙娜麗莎折磨至此,早已訓練出在痛苦中尋求快樂的方式
偷聽別人說話也是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之一
呵~~這就叫做「苦中作樂」

「放血!放血!放給他變成全身無水分的人乾!」看來醫生的耐性已經接近極限

「看能不能放個七十公斤?剩下的……再來想辦法」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已經是第二天凌晨
也難怪醫生在緊張了
沒在剩下的時間中讓我瘦下二百公斤
他們這麼辛苦的努力可是一分錢都拿不到的!
這些醫護人員繼續在我已暴露在空氣中的血肉上東割西劃
哎~~說真的,他們怎麼沒想過乾脆也把我的一些內臟拿走呢?
反正也沒能吃東西了,就留個心臟肺部,留個呼吸就好啦!
另外,骨頭四肢也都是重量
我都已經殘廢至此,何妨也把那些鋸掉吧!
似乎心有靈犀,那個醫生在工作人員好不容易達成八十公斤的放血量後
下了去除不相干的內臟和四肢的指示
似乎認為這樣的方法絕對可以達成任務
神經疲累的他們,以無神的雙眼盯著我那殘缺不堪的軀體
嘴角牽起一絲微笑,鼓起最後一點力量
兩兩一組,我聽見電鋸和骨頭廝磨纏綿的聲音
第三天早晨,一個我,輕盈無比的我誕生
雖然外表不甚好看
不過好歹也達到了蒙娜麗莎的要求
滿意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開心的讓秘書代我簽下一張兩億的支票給這些辛苦的瘦身團隊人員

蒙娜麗莎,誰可以如我這般的奉獻犧牲呢?
蒙娜麗莎,就請妳相信我是真的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到我可以爲妳死上千遍萬遍!

「這哪裡來的破布袋?放房子裡太礙眼了,誰把它拿去丟了!」
蒙娜麗莎只瞧了一眼瘦身後的我下了命令即轉身離去

雖然只那麼一瞬間,我仍是見到了世上最美麗的風景
神秘深邃的五官、搖曳生姿的走路方式、充滿表情的說話語氣
吾愛蒙娜麗莎,我此生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