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3:21:32Blackwitch

「二姝夢2」讀後感──SM的愛情模式(2)

「我愛妳!」
「不要只會口口聲聲說愛我,低能兒!」
「蒙娜麗莎,我真的愛妳!我可以願意爲妳做任何事情來表達我對妳真摯無悔的愛意!」
「哼……說得到做得到才好。我最討厭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蒙娜麗莎,妳說吧,妳說妳要我做什麼,妳說到我就一定做到,但千萬不要懷疑我的真心!」被心愛的女人懷疑是一件多痛苦的事情!
「好,這是你說的!可不要到時候哭爸喊媽,我可最看不起沒骨氣的男人!」
「當然,爲了妳,什麼苦都願意!」
「兩公尺遠處有一個坑,你跳下去吧!」

還來不及問跳下坑洞的理由……

「低能兒,還不快去!」的咆嘯聲在耳邊響起

來到坑洞旁,兀自揣測起這望不到盡頭、一片黑暗的深淵高度
卻冷不防地被推入洞裡

「只是這樣而已嗎?」吾愛蒙娜麗莎,妳終於不忍心看我受罪了嗎?

正開心著,頭頂上開始掉落不知名物體

「啊!是屍體!」

是!是無數的屍體──無頭的、無四肢的、臉部扭曲變形的、身體腫脹發紫的及更多是腐爛的軀體和腐化的內臟………

「不要再丟了!」

「這樣就受不了了嗎?」蒙娜麗莎以無任何感情的聲音說著。

不,不行,怎麼可以讓蒙娜麗莎認為我忍不住了?這樣要如何當保護她的男人?
上頭持續以又兇又猛地方式丟下一堆又一堆的屍體
我幾乎是在這屍體堆中游著泳
自嘲地懷疑,其實我比較可能是被臭死而不是被壓死!
而且,福馬林的味道可能都比這腐爛臭酸的屍體好
哎~~~這比上次生小孩還無聊!
才想張口叫上頭增加虐待強度,每個腐敗身軀中起碼超過五億條的嫩白肥蛆
立刻以發現新目標的興奮態度,將我的嘴巴當成目標終點和新鮮食物的起點
以跑百米的速度和力量爭先衝入
一股痛覺從體內發出,猜想可能是第一批蛆蟲已侵略內臟
呃……下體突然有腫脹的感覺……
天啊!不禁佩服起是哪幾隻蛆這麼厲害的知道這是男人精華所在處
不過,更厲害的是那些侵襲我腦部的白蛆
他們難道也有「吃腦補腦」的習慣嗎?
搶不到鮮滑大腦的,攻入一雙晶亮亮的眼
希望下次可以更敏捷快速地看到新獵物
其餘數以億甚至兆計的蛆,繼續快速攻略我身之堡壘
被賦予此責之人,似乎算計過時間
在近乎半骷髏人狀態下,將我從屍體坑中撈出
蒙娜麗莎,妳看看我,爲了妳,我變成如何都無所謂!

「噁……醜人!」蒙娜麗莎看了一眼即刻甩頭就走

哎,吾愛蒙娜麗莎,不管如何苛刻卻仍是如此美麗動人!
我愛妳,蒙娜麗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