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6:08:58Sky亮

達文西密碼....Da Vinci Code

上禮拜六晚上跟朋友去大江看了...
感想就是超好看!!! 而且從頭到尾都超專心 害怕遺漏掉隻字片語
這時候 你就會發現隔壁穿小熱褲的辣妹 因為冷氣太強 一直動來動去 很討人厭了..
我想這部電影跟小說一樣 在各界引起相當大的爭論及非議
但是我覺得因為別人的看法 而影響自己真的很蠢
儘管如此 當天看電影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抱著懷疑 想要一探究竟的心態 買票入場的吧
不過一切的想法 隨著電影開演 劇情的鋪排之後 都拋之腦後了
我覺得電影真的就是一門把複雜簡單化 文字影像化的藝術
不論是深度 節奏 將角色思考影像化的種種手法來看
本片真的有它獨到引入勝人的魅力
每部作品都有它的特色 硬是要比票房 口碑 或著拿來跟小說 其他電影相比
不覺得太累人了嗎? 讓看電影就是看電影... 其他就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了

如同李安所說的: 台灣人不喜歡看需要思考的電影
追求視覺上刺激 可以選擇類似MI 3之類不用動腦 單純享受動作的電影
就我個人而言 這部片倒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 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