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7:06:53冠蓉

號外!我的咖啡杯即將出現在金石堂〔我的書房〕噢

DEAR ALL

這張照片,是2004年七月出版〔一輩子都想戀愛〕一書,參加小知堂出版社的電影座談活動,在金石堂大安店〔我的文學書房〕所留下的紀錄照。

金石堂〔我的文學書房〕,相信不少人都去過,對於那兒濃厚的文學氣息,誘人的咖啡香,悠揚的音符,醉心不已。

當時活動結束後,我駐足觀賞那兒的咖啡杯櫃良久良久,然後點了一杯曼特寧,坐下來邊喝邊偷偷地想著,如果能夠把我的杯子也陳列其中,多好!不,其實更早,更早以前,我就懷著如此夢想。只是,當時渴望更強烈。

上帝一定聽到我多年的祈禱,於是,安排了前些天,巧遇金石堂的女主人顏小姐。在她熱情邀請下,我多年的美夢終於要實現了,噢耶~~~^_^

這幾天,篩選著我的眾多收藏,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咖啡杯,選中了一套杯盤組,打算找個風和日麗的午后,送入金石堂〔我的文學書房〕。

猜猜看,我選的是哪一套杯組?

(提示﹔答案其實有跡可尋。)


猜中的人,可獲得和〔戀戀琉璃苣〕一書的作者(當然是我囉),面對面談書一小時,地點,當然是約在〔我的文學書房〕囉。誰教那裡永遠有好書,好音樂,好咖啡!



金石堂我的文學書房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