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8:06:23冠蓉

731簽書會相關說明〔緊急更新版〕

dear ALL

相信我,我並不想要這樣一改再改.....>_<

兩天前,我的信箱火速傳來出版社企劃的email。原文如下

剛剛接到一個不幸的噩耗
金石堂打來說 因為他們本身內部疏失
臨時安排另一個活動
所以 7/31座談 要延至4點半至6點
代他們向2位致歉

雖然剛剛向他們抗議過了-- 這邊網頁 新聞 都pass出去了 作者也相當敬業要配合了
不過無法挽回 = .=
嗯 要麻煩二位更改一下座談時間的布達內容了

慧真


我知道這樣的更動,可能會對原本說要來的人,造成很大的不便。雖然問題並不出在我,然而,我還是覺得很抱歉喔。

若時間的更動,造成不方便來,也別勉強喲。

不過,當天可以確定的是,星期六晚上六點以後,文學沙龍就沒有其他活動,冠蓉也把晚上的時間都空出來,可以跟各位讀者或朋友吃頓晚餐,聊天聊個夠喲。

請大家衡量一下自己的時間與要事,若星期六有空來的話,請再座談會後來跟我打聲招呼,否則我可能會以為沒人來,也就工作完畢後摸摸鼻子走人囉。^_^






小婉問起731簽書會的事情。

主題︰〔一輩子都想戀愛〕簽書會

時間︰2004年7月31日下午六點以後

地點︰在金石堂大安店的文學沙龍。地址是建國南路二段201號1之2樓。



這個簽書會,其實並不是很正式的簽書會。

事實上,當天下午四點半到六點,在金石堂大安店的文學沙龍,有一場電影座談會。是韓國電影〔密愛〕座談會,冠蓉是這場座談的來賓之一,要和參加者分享我的電影觀後心得。這部電影可以預期,非常精采。相關的電影資訊,冠蓉會詢問一下主辦單位,可否轉貼上來。

座談會後,冠蓉繼續留下來辦簽書會啦。因為大安店的文學沙龍氣氛很好,也有coffee shop,可以坐下來繼續聊聊。想要讓冠蓉簽書的朋友,如果對電影座談會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早點到,一起參加電影座談。一魚兩吃,一石兩鳥,一兼二顧喔。^_^

經常有朋友問起我關於寫作的心路歷程,或希望我給他們一點出版的建議。這些問題,其實都不是三兩句話可以寫完,每一個問題我的回答,大概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由於好長一段時間已經不在網路上回答這些問題,所以,歡迎大家把我這種〔可以一次問個清楚,回答夠本〕的時機喔。起碼,來認識我吧。我想,我應該算是個值得認識的朋友。^_^



當天現場應該有〔一輩子都想戀愛〕這本書
不過可能不太多吧
最保險也最便宜的買書方式
還是推薦八折的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Page.asp?id=2018551146670&actid=Readmore&Partner=xxx&owner=NULL&Nid=&Page=&u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