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1:59:11sky

万宝路 VS 登喜路

我是个标准的菸鬼.众所皆知.

饭前饭后,睡前睡后还是会看到我在叼着菸.

我记得第一次抽菸是在我初中三那年.给了自己一个压力很大的借口后便开始.

那时还在抽沙龙薄荷菸.

直到那年,听见她的消息.因为失恋了,买了一包万宝路淡菸来抽.

从那天开始,我转抽万宝路.

因为尝试了多次还是无法接受淡菸的味道,所以选择薄荷淡菸.


到现在.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喜欢上登喜路薄荷淡菸.我拿来试抽后还真不错.

只是到了最后,我还是继续抽我的万宝路薄荷淡菸.

为了什么?

没有什么,只是想坚持当年年少的执著.
好像....坚持到现在她在我心种仍然没有改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