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1:06:38sky

因为家人,所以再见.


我在公路上飞驶的时候边想,见到朋友的时候千万不要动火气.


只是当我看到朋友从老远走过来的时候,还真的想一拳挥过去.朋友现在的样子真的很落魄,死沉沉.一副世界末日的死样.

她经不起这样一个的打击.宁愿受罪,宁愿折磨,.宁愿挨骂,却不宁愿离去,却不宁愿放弃.

要分手的原因是家人.

我打从心里轻蔑那个人.这个原因老早就存在了,为什么却在另一些朋友游说后便定下此决定?然后在决定后又犹豫不决?


朋友很辛苦,我看到很心痛.

我在结尾的时候说了一句
"你现在想要怎么样就勇敢去做.你想努力复合,你想分手,你想自杀请吧.我们当朋友的会全力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