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0:26:09sky

0118

还是老样子...梦见了她.

今天阳光普照,精神百倍.

嗯嗯...今天是她的生日.


"快乐牛一日",我写在 msn 上.希望她看到.纯粹想祝贺她而已.没有别了.


晚上,公司派我去参加一个Dinner,在 KL TOWER.我还真的以为只是个普通的DINNER,然而就在我到达目的地后的十五分钟,我就知道错了.

我被招待上去,然后在踏进 BALLROOM 后,我惊讶瞪大眼睛.

华丽的场面.

一生人中,有多少次这样的一个机会踏入此地?

旋转餐厅.现在我竟然站在这里.

招待员给我送上了一杯红酒.其实我从不喝红酒,不喜欢它那苦苦酸酸的味道..
但是今天我破例.

为了生平的第一次.

我站在窗前眺望外头的景色,原来 KL 的景色还真的蛮美.震撼了许久,听见 EMCEE 宣布酒宴开始.


我拿起手上的红酒,敬台上的奖的单位,同时也敬今天牛一的主人.虽然她离我好远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