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18:23☆〞Smile [ 鬼 ]═─

回憶起過去的現在

還記得 我小時後 幼稚園
大家都我說像卡通裡面的一隻金絲雀
一直很可愛的鳥
連我自己現在看著我的照片
都覺得 我真的跟那卡通裡的鳥好像

我讀幼稚園的時候
每次早上 我都會賴床
娃娃車來家裡載我跟哥哥 姐姐
我都會一直哭著說我不要上課
一直不上娃娃車
現在 想到 還真好笑
爸媽 那時候 還很好
只是偶爾會吵架
但爸爸 常常不再家
因為,我的老爸 他是個愛打電動的人
超級喜歡 所以 他每天都出去電子遊樂場
但是 我最喜歡爸爸 回家得時候
總會抱著一大堆的玩具回家
我跟哥哥都會衝去找爸爸拿玩具
幼稚園這段時間 
我很快樂 也很幸福

直到 我幼稚園畢業
要升國小一年級
第一天 我們去上課
很開心 很新鮮 
因為我很多新同學
放學後 是嬸嬸來載我們
在車上 嬸嬸說 你爸媽吵架
你爸出手打了你媽
我們那時候還小
根本不知道打人的嚴重性
只知道 [噢] 媽媽被爸爸打了
但是 一到家 我們一進門
看到媽媽躺在沙發上
被對著我跟哥哥
我跟哥哥過去  叫媽媽起來
這時 我跟哥哥 看到媽媽的臉 
滿臉的血 我跟哥哥哭了
一直叫媽媽去看醫生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血
後來 媽媽的弟弟也就是我舅舅
趕下來南部 帶我哪去了醫院
也驗傷 警察都來了
晚上 爸媽也離婚了


我媽要到台北生活了
我爸當然還是在南部
這時候 我媽本來都沒有要把我跟我哥帶上台北
結果 我奶奶叫住我媽說
小的 我們不要
你帶走吧
摁摁  就這樣
我被帶上台北
那時候聽到奶奶說那些話
其實 不懂
現在 我懂了
就是我不是長孫
他們不需要我
需要我哥哥
摁 沒有關西
我認了
我跟著我媽上來台北

那時候 就我跟媽媽兩個人在台北生活
一個女人 沒有錢 要帶一個小孩在台北生活
我知道  很辛苦 需要撐過一段時間
但是 國小的時候 媽媽對我很好
也常常買玩具給我玩
算是幸福快樂了

每年暑假 寒假
爸爸會帶哥哥上來台北
看我們 
曾經 爸爸要跟媽媽複合
但媽媽不要
爸爸不勉強媽媽
所以
我只有每年的暑假 寒假
可以看到爸爸

直到我國小五年級要生六年級的暑假
第一天放假 我跟哥哥在講電話
說著彼此的暑假作業
畫圖 是一模一樣的公課
說的正開心 才剛掛掉電話
哥哥又打來 說了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哥哥說 [爸爸死掉了!!!]
我說 你是神經病噢!
不要亂講話!!
哥哥說真的 哽咽的說著真的
這時 我聽到旁邊好多人在哭的聲音
是奶奶 嬸嬸他們
我急了 也慌了 馬上打給正在上班得媽媽
說 爸爸的死訊
媽媽一開始 也不相信
他也打下去南部問
結果 是真的
爸爸真的走了
我哭鬧著叫媽媽快回來帶我下去南部看爸爸
回去南部
一看到爸爸冰冷的屍體
我感到非常難過
我還來不及學會
撒嬌 跟爸爸說我愛你
謝謝爸爸得話
我都還沒說過
只知道爸爸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就這樣 我再也看不到爸爸
我只剩媽媽
我國中後
跟媽媽開始楚的不好
對承認 我有叛逆
但是 我沒一直持續
媽媽交了男朋友
都不回家了
我開始不喜歡媽媽
常跟媽媽吵架
家裡常常只有我一個人

後來 我常常有想去找爸爸的念頭
但是 每次 我都死不了
我最後 碰了不該碰的東西
我想要跟爸爸一樣
但是  我還是死不了
到現在
高中了
我跟媽媽 已經陌生
他都住男朋友家
也把我趕出來了
我沒資格說什麼
因為 我跟你不像家人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兒子
但是 你為什麼常常說出一些讓我難過的話
這次
我打給你 我說我沒錢
我快餓死了 你竟然跟我說
那你就餓死吧
痛也就是這樣
我已經離開家裡快半年
你還是這樣對我

我告訴我自己
最後一次了
我不會在求你
我沒有家人
我現在只有我自己
還有我的朋友
我徹徹底底對家人失望透了!!!!



上一篇:算了吧

下一篇:你很恐怖

tea 2008-06-09 19:30:52

看完了好辛酸
你有很多朋友陪你
其實沒有家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呀!
還有你可以陪我!
=ˇ=
2008-06-26 12:29:33
兔 ♥ 2008-06-09 03:14:05

沒有了家人
你還有你身邊的好朋友呀
你身邊的好朋友就是你的家人
乖 別想太多
開心點 ︿︿

版主回應
哈!是呀!有你們
我就很開心!
只是這期間我走在人生低潮罷了!
過陣子就好囉!
2008-06-09 15:16:31
= = 2008-06-08 22:28:33

黑黑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8-06-09 15: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