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17:06:35happen

瞬間

 

事情發生得很快也來的很突然

誰要沒料到會這樣

沒甚麼好怪的

不是上帝不是我不是妳

 

**********

雖然死得很快

沒想到復活的也很快

雖然還是痛痛還是孤單還是不容易

 

但是

好多了

看見一些些真相

得到一些些力量

取得一些些安慰

不再指責

讓我也能夠再往前走

 

 

謝謝...謝謝...

 

**********

感情這一關,還是很難過呀

該怎麼說該怎麼做

此時此刻的狀況

 

沒法子了解這些那些

如果你還喜歡我

我會再往前的吧

但卻很難

每一步都很難

怕死了

怕受傷怕痛

根本很難再往前

只能

懦弱的垂死掙扎

像抓著最後的一絲絲縫衣線

連結著

要斷不斷

還是像蜘蛛絲

輕鬆可以斷開

 

這些那些

過去

未來

都是

 

模模糊糊

又彷彿可以觸摸

 

**********

認識我自己

看清我自己

是這麼不容易呀

 

要花多久

能夠走完

一輩子?

 

對自己好吧

對自己好吧

 

我知道我越來越棒了

 

**********

 

我知道其實還是很多人愛我

幫助我

支持我

關心我

 

這些都是化成能量在我的心裡面

只是卻不是誰可以救我

 

惟有真實去面對

 

不再有標準答案

不再有捷徑

 

對阿

放棄吧

過去的模式

縱使我曾以為它多麼管用

 

很不舒適

很不習慣

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

我可以

 

因為上帝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

我永遠不孤單

永遠

 

不管妳在或不在

不管我是不是被理解

不管怎麼樣

我要抓住

祢在

這個事實

 

**********

 

 

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