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4:16:50jimy

世間富貴錢財勝 情義卻更勝富財

終於開始
我學習點點滴滴放掉不樂煩悶
終於開始
我努力一步一步做夢心中理想

如果什麼叫快樂
我所謂快樂是一種解脫的痛快
也是一種在掙扎過程的痛與苦
如果走過了
想再重溫也沒有了

我的快樂來自於心靈的成長和領悟
來源於每一則令人動容同情鞠淚的新聞
還有著不同朋友對於信仰的堅定和過程

還有在我身邊陪伴我起伏低潮的親愛的
心愛的美女還有可愛找碴的狗兒子
也有著麻吉的弟弟和乾媽老姐等等等

如若說我富有
富在這些家人的可貴情誼和真誠單純
如若說我貧敗
敗在不得己的負債壓力和種種煩惱
但我還是富有的
來自於這些苦樂起迄和過程的一切
還有一大群家人的耐心與愛心

世間富貴錢財勝 情義卻更勝富財
你們才是我最好最棒的財產與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