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2:07:30寒の假

♪~o。.一年後の筵席.。O~♫



八月。

踏過了中元節

揮過了情人節

送過了父親節


而讓我難忘懷的是

寫下的那一天、那一夜


中午 12 點

不散的大都會

還記得誰還是誰?

還記得撿尾刀與TK?

那幾個鐘頭好像道出了:『米粉,不要一直撿我尾刀好嗎?』

摸回了高中的青澀時代



午後雨飄著水

就在我們從嘉工到嘉年華的路途中

『是誰說要去嘉年華的?』阿肥說

『好像是我自己說的吼?』


怎麼會到嘉工呢?

又是誰提議假裝去看老師

實際上是去看學妹的

那就看是誰打扮的最花俏

竟然還開車來

...



千葉!?

名子取的不錯

我們吃的不錯

留下的回憶也不錯


PM 7:00 是準時到宴的時刻

24/35這個數目已經很好了

總比乙班來了10幾個

就像在開幼稚園同學會

哈哈!


導仔很〝阿撒利〞的來了

但要走時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也許是他忘了付錢了吧!


當然如果要討債的話

也要叫山東仔去

他可是負責人呢!


是不是已過了幾天才寫

讓我好像寫不出什麼?

就像上大號過了好久才大

也已經大不出什麼?

因為都硬了!



那晚

我革命成功

父母同意讓我去米粉家過夜

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過夜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卻是沒什麼特別

總有人因為跟弟弟吵架而忘了帶PS2手把

那天一群人在米粉家

玩麻將的、PS2的、到7-11聊天的

以及把麻將變成樂高來玩的

啊!還有睡死的

全~被我寫下來了


我難寫下些什麼

這種事最好不要去寫

而是要自己去體會

一群長不大的大學生

在藍田公園裡玩

黑~暗~降~臨~

PS.本來計畫要玩警察抓小偷(鬼月不能說鬼抓人,所以改成警察抓小偷)



一年後總還會

春~日~東~昇~

的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