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27:34寒の假

♪~o。.SKY_IN_WORD【男子漢】.。O~♫




在米粉的分配下,每個人都有顧攤位的時間以及休閒的時間,但是剛開幕時

的雜事特別的繁多,米粉卻不顧我的幸福,把我跟山東仔叫去校門口搬冷飲要

用的冰塊。


『搬一下而已吼 ~ 別在那邊叫』米粉對我說

「但是很重耶!」我說

『所以我才找兩個人呀!』

『靠!那為什麼是找我?』山東仔不屑的說

『你看起來比較帥呀!』米粉對山東仔說

『哼!』山東仔一邊走一邊把頭髮往後一撥

「哈!…哈哈!…」我笑著看著山東仔

『雖然米粉長的不是很帥但你不要這樣笑他好嗎?』山東仔一臉正經的對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因此我笑著更加肆無記擅

『你在哭唷!』米粉這句話不知道是對誰說


口頭上應該是對山東仔說七分,對我說了三分,但我覺得好像是語帶雙關,或

是使用了反襯法,感覺是對我說了七分,對山東仔說了三分。還是我太以君子

之心去度小人之意了。



『林宥勳!』在我左手方有人叫著我

「嗨!嗯…你好呀!」他竟然是我小學的朋友,我看到他後喜悅的說

「慘了!突然忘記他的名子…」心裡頭想

『這是何郁盈叫我拿給你的』他接著對我說,然後遞給我一個小東西

「咦?喔!」我驚訝的答道

我拿在手裡看了看,原來是一張捲起來的小紙條,然後在用〝Heoll Kitty〞

圖案的小貼紙黏上去,看起來就像是小型的聖旨形狀,只不過聖旨上的龍紋圖

騰變成了〝Heoll Kitty〞。

這時我實在不願讓身旁的米粉和山東仔說三道四,因為在機械科的班級裡認識

別系的女生算是一見奇蹟的事,如果認識的是很長的很優的女生,那即會惹同

班的死黨們忌妒,整日就會聽到『為什麼你會認識她,老子就認識不到,啊!

你介紹給我好嗎?』等等之類的話語;如果是認識的反而是相貌、體型在稍差

的女生,那些死黨也會罵道『拜託!你眼睛是裝了凹面鏡唷!把胖子看成瘦

子』等等之類的話語,因此我必須趕緊扯開話題。


「啊!對了!…」我對他說,但心裡還在想要說什麼話題

「嗯…你…你叫什麼名子?我突然忘了…哈哈哈!」我硬著頭皮,尷尬的向他

提這個,但目前只想著只要引開米粉跟山東載的注意力就好


『我叫黃育昇!』他對我說

「嗯…喔!黃育昇唷!…」我答道

『我之前改過名子啦!』

「哦!難怪喔!難怪我忘了,哈哈哈!」

我答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但想也沒想到即使他改了名子,我還是可以叫他

以前的名子,跟有沒有忘了扯不上半點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