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9:04:52寒の假

♪~o。.在台北。十九生日。.。O~♫

昨夜剛過了18歲

選擇自己跟朋友慶生

這算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吧!

以前總是期待著別人

總是期待著蛋糕

或許我家流行生日不買蛋糕慶祝吧!

於是我到了昨天為止還未曾吃過生日的蛋糕




特別

到梅江韓國烤肉給它吃到飽

很特別

有9個好朋友捧場

很特別的

真的吃到飽

我很不相信真的吃了杯牛羊泡菜綜合果汁

可想而知今天會發生什麼事...

〝一瀉千里〞



很特別的

很快樂

真的 真的

有些東西真的筆錢還重要

我並不覺得怎樣

或許我哥的建議是對的

但我還是有點自己的原則

畢竟我還是我

即使是要扮演了另一個角色




昨夜有些許遺憾

我不知如何述說才能說的明白

等了兩天的簡訊

只是感覺不是很舒服

真的 真的

只有些許

但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選擇12點準時入睡

不想多想



我很珍惜

但還是有人偷偷摸摸的淺入我寢

留給我一疊...

這是保付費嗎?

我可沒辦法保護你們呀!

我還是幼稚得很

以其人之身還其人之道


*很高興我沒福享受阿魯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