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23:41:00傻×酷企鵝

7/24來去鄉下住一晚







 

7/22禮拜四的時候

古慶說週末去笨兔老家彰化玩吧

我說沒問題走吧

 

結果隔天禮拜五的晚上8點

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彰化了

超衝的

我好愛說走就走的率性

然後是我跟古慶還有小馬桶

就這樣跟著笨兔一家人(笨兔爸媽笨兔阿公阿嬤笨兔表弟

一台車九個人就這樣上交流道前往彰化了

 

途中還停了清水休息站

笨兔爸說清水休息站的夜景號稱全台最漂亮

然後我跟古慶看了看

哪裡漂亮?

哈哈哈

視線都被擋住了

我們跑山的夜景可能比較漂亮顆顆

 

然後應該是晚上11點多到笨兔老家那

還先買了笨兔爸大力推薦的菜包當宵夜



古慶、我、小馬桶

一人兩個菜包加一袋豆漿

消夜大滿足

哈哈哈

吃完後想說去散個步

結果鄉下的狗大概都是半夜不睡覺

我們走的好驚險

都快拔腿狂奔了

哈哈哈

回來後就來去Check in啦(?


笨兔跟他爸媽表弟睡二樓

然後三樓兩間房給我們睡

超爽!

這樣才有出來玩的感覺

因為沒大人超自在

顆顆

穿著四角褲跑來跑去



笨兔在二樓很無聊

跑上來找我們玩

哈哈

然後三個人聊天聊的很爽

玩到大概2點準備睡覺

順便約了早上9點起床

 

結果是

小馬桶6點多就醒了

古慶8點醒

我8點多醒

我們三個都用好大概是8點半

想說二樓沒動靜

應該都還沒起床

去吃個早餐好了

才走出巷口沒多久

笨兔就打電話來

原來他也醒一段時間了

還說我們為什麼不等她

誰曉得你醒了

哈哈哈

然後還有笨兔表弟

一群五個人就去買早餐啦

順便看了看昨天嚇我們的大黑狗

 

吃完早餐回來後

跟笨兔阿公阿姨借了車

我們就出發去踩街啦

在鄉下真的可以不用戴安全帽耶

三貼還沒戴安全帽的從好多警察前面騎過去

我笑了

哈哈哈


因為剛好王功漁港有活動

所以我們跑去逛了一下

不過大太陽的有點熱

而且還沒很熱鬧

所以我們喝個飲料打個彈珠就回去準備吃午餐了

哈哈

沖了個涼窩在三樓聊天等開飯


笨兔他媽煮的超豐盛!
然後是鄉下就一定要有盡量吃的規矩嗎?

哈哈哈沒吃完不准走的感覺

然後是我們三人吃超飽!

接下來是體驗鄉下生活時間



話說我鄉下也都是這樣

一推牡蠣哈哈哈

 

玩完之後下個行程是海邊抓螃蟹(?

第一次看到牡蠣田(?

然後是大家抓小螃蟹抓的不亦樂乎

哈哈哈

退潮時間所以可以抓小螃蟹顆顆

飛來飛去的必玩!哈哈哈


古慶是新好男人

還幫笨兔捲褲管

哈哈哈


玩完之後再度回家

話說因為太熱

所以我早上起床沖了一次澡

早上去完王功漁港我又衝了一次澡

去完海邊理所當然的......我又衝了一次澡:))

哈哈哈

接下來是再度出門囉



老實說帶著一個小朋友還挺好笑的哈哈哈



話說是必吃的清冰

哈哈哈

一直在吃冰耶我們




因為沒機車騎了

在往王功漁港的接駁車上



剛好五個人:))


然後是逛過來又逛過去的人好多

演唱會差不多要開始了

JASON當主持人

今天的大咖好像只有大嘴巴跟金曲歌王翁立友XDD



這是街頭藝人




話說愛紗對到了鏡頭哈哈哈

然後等大嘴巴唱完大概7點多我們就先撤了

因為還要出發逢甲夜市接著夜車回台北

 



這是我們全部整理好行李

窩在客廳等出發

笨兔的阿公阿嬤切了一堆水果說吃完才能走 囧(招待水果兩盤嗎顆顆

最好笑的是

我們三個很努力的再吃了

結果笨兔阿嬤說不然我再切一顆西瓜好了(!!

千萬別啊!!都快撐死了

首席也沒這麼會招待(?

 

然後在車上

笨兔爸就問說

有沒有吃晚餐阿

我們說沒有

留點胃去逢甲吃

然後笨兔爸就說

那如果我沒有要開到逢甲直接回台北

拎母丟抉邀喜?

說完我們全部大笑-.-

然後笨兔爸就帶我們去鹿港找東西吃

繞了一圈又一圈

笨兔媽:怎麼繞來繞去都在這裡

笨兔爸:我要找那間肉圓啦

笨兔媽:隨便找一間啦,不然到逢甲都幾點了

然後是我們就隨便找了間店吃了豆花

老闆娘超智障的

我跟古慶去領個錢回來

一回來老闆娘就說

還有這兩個喔

五個全部都你小孩嗎?

笨兔爸:對阿對阿,來,叫爸爸

我們笑慘了







 

 

 

 

接著是幾經波折

終於在晚上12點多到了逢甲






笨兔媽買東西給我們吃


最後是吃完後

老實說我快累死了

哈哈哈

所以回去的路上睡的很爽

 

 

 

 

 

 

 

 

 

 

 

這次彰化算兩夜一天吧

哈哈哈

超好玩的!

而且幾乎都招待(?

我花不到兩百塊顆顆

超感謝笨兔全家人

這次鄉下小孩生活超好玩!!

一鞠躬下台

哈哈哈















CHING 2010-07-28 00:10:22

愛紗哪是對到鏡頭!!!
他在看我啦!!ˊˋ
哈哈哈.......

幫我留個言!!!!

版主回應
你要不要臉你-.-
還看你勒
哈哈哈
她是在看我
因為那張我拍的!
哈哈哈

收到!
沒問題!
你吩咐我照辦
2010-07-28 01:03:36
YUAN 2010-07-27 16:06:10

笑死 我反而比較注意你到底要打幾次笨兔
都快被妳叫到笨了 哈哈哈哈哈~
笨兔來笨兔去蠻好笑的!!!

ㄚ我手臂真的黑了耶(哭~)
那你蚵仔煮了嗎???

版主回應
沒辦法
妳就是笨兔
哈哈哈

手臂黑還好吧
總比你之前曬到看起來像過敏好
哈哈哈

其實我煮了
不過我自己加在泡麵裡!
哈哈哈
還是好吃!
2010-07-28 01:02:39
桃花學妹 2010-07-26 23:55:33

GOOD XDDD

版主回應
妳可以在北七一點沒關係
哈哈哈
2010-07-28 0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