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2:35:25傻×酷企鵝

好久不見之流水文

 

暑假後半段

都忙著玩FACEBOOK

哈哈哈

報台整個荒廢

想說大家的近況都打在上面

也沒什麼好打文章的

哈哈哈

 

1/25

7-11集點活動

所以我儷純罐頭雅婷周董周嫂

決定來去吃雞

哈哈哈哈

不過一到那裡

排隊排到店門外面了

想說都來了

就排隊吧

然後地點是師大附近

女生們非常心動

所以

跑去逛街了

哈哈哈

剩下我跟罐頭周董苦命的排隊

罐頭還跟雅婷說不准買東西

我都笑了

後來雅婷真的沒買東西

因為我們才排了20分鐘

店員出來說雞賣完了

哈哈哈哈

我們就跑去找她們啦

所以雅婷根本沒時間買東西

 

在師大閒晃

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跑去公館那吃發現義大利麵

上次來加大我吃不完

這次帶罐頭來挑戰

哈哈哈

罐頭還叫雅婷把她的也加大

對自己的食量非常有信心

結果到最後自己的都吃不完

哈哈哈

這次我吃到快吐了

終於吃完了

哈哈哈

最強的是周董

不但把自己的吃完

還把周嫂吃不完的也解決了

哈哈哈

 

吃完後

我儷純罐頭雅婷要回三重

周董載著周嫂回他深坑的家

 

 

1/26

趕在我準備要去迪化街上班前的日子

本來的宜蘭行又變卦

從去年暑假到今年寒假

現在要等到今年暑假才能成行了

哈哈哈

因為有人爸媽說今年運勢不好

怕出遠門危險

我都笑了

所以只好又在台北縣打轉

地點是平溪

只有我,周董,儷純,立珊

 

因為那兩個白痴堅持搭小火車上去

所以我跟周董約時間騎上山

中午12點吧

約在公館

周董順便載他女友搭捷運回去上班

然後

跑山啦

哈哈哈

 

又去平溪

代表的是

我又放了ㄧ次天燈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把天燈寫的滿滿滿

每次都寫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大家搶地方寫有點好笑

寫的慢的

那一面就沒得寫了

哈哈哈

大家很急著翻面

 

然後這次天燈飛超高

照片裡只剩下一個小點點

 

放完天燈接著去菁桐

有人很堅持不給我們載

因為運勢不好嘛

堅持等小火車去菁桐

我跟周董不到10分鐘就騎到

還邊耍白痴邊等他們到

哈哈哈

臥軌,隨地小便紛紛出籠

然後是隨便逛逛

又寫了許願竹

來平溪這附近都在許願就對了

哈哈哈

 

然後說去逛逛深坑

堅持搭公車下山

所以我跟周董沒載人

很開心的一路飆下山

哈哈哈

他們搭公車一整個等很久

所以我先去周董在深坑的家玩

還不錯大

不過兩個人住有點擠

哈哈哈

誰帶女友回來還要掛牌子

這個我笑倒了

雖然我知道是開玩笑的

 

玩了快一小時

他們兩個終於下公車了

周董家騎去老街不到5分鐘

接著是吃晚餐

來深坑只有臭豆腐吃

哈哈哈

逛了快一小時

接著又回周董家玩

這次他們兩個終於不再堅持了

這麼短的路

終於肯上我們的車了哈哈哈

給儷純騎我的車載立珊

我給周董載

周董一路飆

我都快嚇死了

哈哈哈

然後是玩到快9點才騎回三重

 

 

 

1/27

成員:我,阿惠,熊熊,檸檬,拍拍,狗屎,CO

在寒假前就先約好了

要來我淡水家烤肉

哈哈哈

4點三重黃金歲月集合

到淡水家樂福去採買

我載拍拍

阿惠載熊熊

檸檬在淡水等

採買到快6點

檸檬等很久還找不到路來我家

還說他知道路

哈哈哈

 

然後是我家又變成一團亂了

烤到8點左右

狗屎終於載著CO出現了

還買了牛排

有點智障

哈哈哈哈

 

杯盤狼藉後

是大家的門禁時間到了

各自紛紛回家

剩我一個人苦命的拖地

然後是我家陽台現在有兩個烤肉架了

哈哈哈

 

 

 

1/29

迪化街上班第一天

所以非常輕鬆

哈哈哈

隔壁攤依舊是櫻花蝦

不過老闆不同個

有點難過

哈哈哈

去年老闆比較好笑

另一邊則從好望角

變成賣茶葉的

哈哈哈

 

第一天上到下午5點

我提早下班

約了周董

先來去21風味館排隊

哈哈哈

之前都排不到

這一次5點就來給他排

排到6點多

打給罐頭叫他去載雅婷下班

然後來找我們

接著是幾經波折

我們終於確定吃得到雞了

我只能說

也太難等了這隻雞

哈哈哈

然後是很誇張的

我們排到了8點才點餐

8點半才開始吃雞

大家都說

吃這隻雞也太累

哈哈哈

我跟周董一人吃一隻

罐頭跟雅婷吃一隻

這次整個大滿足

又吃到撐死了

哈哈哈

 

 

1/30~2/12

第二天的上班

隔壁攤多了三個人

其中一個我越看越眼熟

可是又不確定

我不敢亂認人

後來是她問我哥我國中哪間

才終於相認

哈哈哈哈

也太巧

國中一整個不熟

現在才知道她是個白痴

哈哈哈

 

接著是球球佳佳與點點三人組

店裡的人還說我怎麼這麼快就跟隔壁攤熟起來

我說廢話

其中一個我國中同學

哈哈哈

 

然後上班聊天還被罵

哈哈哈

跟球球聊國中的事

她一直罵我賤

因為我對於她的印象只有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我

 

然後另一攤賣茶葉的

人也好好笑

老闆娘人好好

我喊到累還跟他們說

來杯茶好不好

哈哈哈哈

還想挖角我

我只能說你去跟我老闆說

哈哈哈哈

 

接著是工讀生偷吃來偷吃去

今年迪化街好熱鬧

哈哈哈

中午去買午餐還遇到王曦也在迪化街上班

然後最後一天我還去給許瓊文高瑜探班

賣素料的

有點好笑

哈哈哈

 

探完班接著是我要趕回家

跟我媽一起搭高鐵回嘉義

 

在嘉義散步了三天

實在是很無聊

哈哈哈

不過天氣好

我喜歡

哈哈哈

每天都閒晃曬太陽

最後的好消息是

初二晚上回台北

又是跟我媽一起搭高鐵

因為怕塞車

我爸又懶得開轎車上來

 

然後是晚上6點半就到北車

我7點多到家

馬上就出門啦

哈哈哈

約阿翔跟勇全

去茶騷聊天打牌

在鄉下悶壞了我

哈哈哈

 

後來改去勇全家玩骰子

因為他家沒大人

哈哈哈

有7個小孩

所以我就載著阿翔直奔他家啦

骰子玩一玩

決定打麻將

然後是出去買牌尺

勇全順便買了支伏特加

造成了我第一次喝洋酒喝到醉

 

哈哈哈

沒記憶的10分鐘

聽說我喝醉還可以胡牌

然後是莫名奇妙走到了客廳

接下來我就有記憶了

哈哈哈

路都走不穩

勇全幫我叫計程車

不然騎車我大概摔死了

哈哈

好險後來我有記憶

不然他們沒辦法送我回家

哈哈哈

 

睡到了早上9點

靠 超屌

我還是沒辦法走直線

所以我又回去繼續睡了

哈哈哈哈

睡到下午

好無聊

然後是我忘了我在幹麻

就過了ㄧ天

哈哈哈

 

中午睡起來

接著是晚上罐頭約我去打麻將

跟他朋友打

總共5個人

其中兩個人一家

 

速度咖

我喜歡

哈哈哈

然後是邊張中洞自摸超多次的怪景象

最後贏了一千

打完三圈後

接著去茶騷打牌

不過等勇全等很久

所以找罐頭朋友一起去

不然他們也在三缺一

哈哈哈

打到早上八點吧

我又贏錢了= =

 

各自回家後

我整個又睡到了晚上

然後是勇全喊無聊

所以我們半夜跑去罐頭家喝紅酒

加上雅婷

4個人玩骰子吹牛

整個快笑死

好歡樂

之後又開始賭骰子

玩到早上吃早餐

 

接著是趕快跑回家

不然會被我爸發現

哈哈哈

 

睡到了下午

陪周董去換了輪胎

然後是決定了今天半夜又要開戰

在勇全家打麻將

半夜兩點

我爸一睡

馬上偷溜出來

先去找了人

途中好像被拍

閃了那麼一下

心中的OS是該死

這個時間被拍

哈哈哈

找完人直奔回三重勇全家

罐頭周董阿翔勇全好像已經打1圈了

接著周董下場換我上

哈哈哈

打到早上7點吃早餐

小輸了230

早餐店聊天聊了2小

瘋狂聊國中白痴事蹟

喔 對了 我們五個都是國中同班同學呢

哈哈哈

我只能說

國中也太白痴加白目了吧

聊不完的事蹟

聊到9點才終於止住

接著是回去再開戰

哈哈哈

周董隔天要回深坑

所以他先回家睡覺

 

打到了快中午

被我爸發現我半夜偷跑出來

整個超生氣

因為半夜偷跑到現在還沒回家

狂罵

罐頭他們全部嚇到

哈哈

直說你爸也太恐怖了吧

我只能說 我習慣了

哈哈

被罵完之後

手氣整個爆好

我一上莊就連到5

換別人當莊就都我胡

打到後來很怕兩圈要打到晚上

好險打到快6點結束

連續14小時

好爆肝

打到後來大家都胡言亂語了

哈哈哈

 

然後很膽顫心驚的騎回家

被我爸罵到死

好險最後沒怎樣的

我洗個澡就給他睡死了

哈哈哈

我爸還邊罵

今晚在跑出去就把我腿打斷車打爆

我只想說

我肝都快爆了

再跑出去我就是白痴

哈哈哈

 

睡醒後

是禮拜天的中午

東西衣服收一收

就回淡水了

東西放一放

我又回三重了

哈哈哈哈

跑去找罐頭吃午餐

還很擔心我的安危

怕被我爸吃掉嗎

哈哈哈

聽到我整個沒事很訝異

哈哈哈

沒記錯應該是飲料店又混了剩下的時間

然後又約了半夜打牌

這次是我罐頭勇全老牛

 

先去網咖玩到半夜一點

等他們出來

然後邊聊天就開戰了

我只能說

今天老牛牌也太悶

都爆不到別人

變成了三家贏一家的局面

 

打到早上6點

各自閃人

 

最後就是

開學第一個禮拜也太無聊

只有英文資處體育有點名

然後不變的

上課還是在打牌

哈哈哈哈

 

 

 

好長的流水文

哈哈哈

YUAN 2010-03-10 20:35:23

對阿 超強的!
莫非 你有先小紀錄一下在筆記本裡哦? 哈

而且 國中事都聊不膩吼?
看你們多叛~逆~阿!哈

版主回應
還好吧
就說了出去玩會記得阿

哪來的筆記本
哈哈
我才沒這麼無聊
忘記就算了

真的
超多
超好笑
哈哈哈哈
偏偏又有罐頭在
國中的事情9成都是他搞出來的
哈哈哈哈
2010-03-11 22:04:40
2010-03-06 16:54:11

你的記憶力真好= =

版主回應
剛剛好而已啦
哈哈哈

其實我有點忘記哪天是哪天
都靠照片跟簡訊來想
哈哈哈
2010-03-07 13: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