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3:57:14傻×酷企鵝

7/21~23夏天來到遠花蓮

 

 

為什麼是遠花蓮?

顧名思義

坐火車坐到好無聊

有夠遠

 

一大早

約7點北車

我6點起床

快5點睡著

6點15分出門

買早餐

哈哈

順便幫周董儷純買

然後再騎去儷純家樓下集合

 

搭39 GO北車

到的時候

是遲到個5分鐘的意思

立珊一直嗆

因為我說我才不會遲到

哈哈

不是我害的阿

我15分就出門了耶

哈哈

對了對了

我們買的是TR PASS票卡喔

學生專案

只要599

台鐵5日遊

不過自強號跟有些車不能搭

 

然後火車上

搭到好無聊

才過1小時

我就一直問

還有多久啦

哈哈哈哈哈

然後來查票

我們搭錯車

這台不能搭

立珊被砲轟

因為她規劃

本來要補票

車長好逗趣

問我們學校

沒人同一間

車長是成大

成大也太屌?

還不是車長

哈哈哈哈哈

 

反正後來車長跟我們喇賽完

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這也太逗趣了?

 

然後看完海岸線

還看到遙遠的龜山島(應該是吧?

終於到了遙遠的太魯閣站

奔民宿

放行李 

租機車

第一天 GO !

對了 車好破

我騎XR

周董載阿翔 儷純載立珊 騎Swing

都是輸輸去的啦

哈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

我只能說

好累

哈哈哈

狂走路

立珊規劃一堆步道走

整天下來大概走了10幾公里

我腳都快斷了

走完一個步道

又騎去下一個步道

 

太魯閣的山路也太逗趣

好多小瀑布

我好怕打滑

哈哈哈

不過環繞在大自然裡

好爽快

哈哈

青山綠樹峭壁

 

終於在我不滿的小腿吶喊下

結束今天走了一天的行程

奔回民宿摟!

 

搶第一個洗澡

好爽

哈哈

等大家都洗完

覓食去啦

走了一整天

連午餐都沒吃

隨便找了間店

隨便點了幾樣菜

隨便的吃完

然後去空地讓立珊練騎車

反正是租來的車

哈哈哈

我只能說

妳也騎的太危險

叫妳油門慢慢催

給我大力灌

找死是不是?

還說我看你們都這樣催阿

我只能說...

我們有駕照跟你沒駕照

能比嗎?

哈哈哈

然後騎去新城海邊

防波堤好高

根本不能碰到水

而且黑的要死

都沒燈

待一下下就回民宿啦

然後我又洗了一次澡

哈哈

好爽快

周董跟立珊跑去買宵夜

2份鹹酥雞2份臭豆腐1份薯條1份豬血糕1份芋頭糕

吃好爽

結果過了1小時...

立珊說她餓了

哈哈哈

所以把我的泡麵吃掉了

一人一半

然後我很想睡

立珊一直鬧我

不給我睡

造就了明天的慘劇...(這是雙關 哈)

哈哈哈哈

 

然後想到

明天有日全食耶

想說8點起床看

 

結果第二天...

 

大家都賴床啦

哈哈哈

只有阿翔起來

大家都說開電視看看就好

結果

還好 花蓮看不到耶!

所以我們很安心的繼續睡了

哈哈哈

睡到了10點多11點

好爽

整理行李賴在房間聊天哈哈哈

然後go車站

搭火車去花蓮市區啦

對了 我們搭區間車

這次車長又來跟我們喇賽了

是另一個

怎麼車長都喜歡跟我們喇賽

這次是說他女兒

基測成績可以上北一女

怎麼每個人都這麼威?

哈哈哈 

 

因為民宿都是3點才能進房間

所以我們行李丟給老闆

就租車去啦

被一出火車站的租車人給騙走

答應要跟他們租

結果路上狂看到GSR(周董車)

新勁戰.G5.雷霆

幹!

好心動耶!!!

結果他那間只有一堆GT跟1台GP

3台QC跟一堆不知名濫車

 

最後我牽了GP

儷純跟周董牽GT

然後吃了早餐兼午餐

哈哈哈

就GO鯉魚潭

 

我們決定先踩船

哈哈

我實在是對走路沒什麼興趣了

不限時間

 

儷純立珊踩2人船

我周董˙阿翔踩3人船

我跟周董坐前面

阿翔坐後面控制方向

逗趣的事又來了

因為我們本來是4人船

然後阿翔坐後面右邊

我們就一直叫阿翔打左舵

這樣我們才能出去

結果他一直說左舵打到底了

可是我們怎樣就是出不來

後來...

聰明的我發現原因了

ㄟㄟ 阿翔你坐左邊看看

挖屋 順利的踩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叫阿翔坐中間

就開始悠閒的踩船啦

 

一開始我們就給它漂

偶爾踩一下

大概悠閒了半小時

我們踩去找儷純他們

然後我抓住他們的船

兩艘船並排漂

哈哈哈

開始拍照

哈哈哈

後來終於要分開時

我們很賤的把尾巴朝他們

所以水全部濺到他們身上

哈哈哈哈哈

我跟周董笑到快死掉

後來我們又玩了一次

趁她們兩個小睡一下的時候

哈哈哈

我跟周董又笑到快死掉

 

踩到3點多

累了

所以不踩啦

跑去逛一下名產店

想到美琪是阿美族的

想說找個阿美族的東西送她

結果找半天找不到

直接問店員

又是個逗趣的店員

她說她也很生氣的啦

阿美族的只有開罐器

哈哈哈

是阿美族愛喝酒嗎?

她說她也是阿美族的

哈哈哈

後來她叫我們多試吃一點麻糬餅

吃完也沒關係

因為她覺得麻糬比較好吃

哈哈哈哈

原住民怎麼都這麼可愛的啦

講話都好逗趣

 

然後喇賽完

換GO七星潭

想說晚上再回來鯉魚潭看水舞跟煙火

 

然後我才知道

我們的民宿在七星潭附近

所以很放心的下去玩了水

這又是笑到肚子痛的開始

 

立珊跟儷純一直被我們放下水

是放下水喔

不是丟下水喔

很仁慈了

哈哈哈哈

旁邊的遊客大部分都沒下水

看到我們玩的這麼開心

大概覺得這就是年輕人吧

哈哈哈哈

玩到後來我都膩了

因為民宿老闆好像去接人

所以不在 我們要等她回來

後來就威脅立珊

快打電話叫老闆回來

不然每過一分鐘就丟一次

哈哈哈哈

 

 後來5點多6點我們終於回民宿了

我們這次猜拳決定洗澡順序

順序是這樣的

儷純 周董 我 阿翔 立珊

今天的房間算雅房型

所以洗澡的地方在外面

好爽

有3間

我剛好第三

哈哈哈

所以也算是第一個洗澡

哈哈哈

然後我們前3個差不多同時間洗完

就回房間休息喇賽等他們洗好

因為騎回鯉魚潭大概要快1小時

結果...

我等到睡著

醒來時立珊剛洗好...

已經7點50了!!!

水舞8點開始

哈哈哈

 

所以我們放棄了

哈哈哈

再喇賽休息個半小

我們就衝自強市場吃美食啦

好多好吃的

我想顥鈞會喜歡

哈哈哈

我們點了220元的燒烤

然後又吃了花蓮式棺材板

喔 好滿足

吃飽喝足換GO 南濱夜市

 

喔 我們玩了好多東西

又玩射氣球

又玩套圈圈 大家都幫我丟酷企鵝

又玩丟乒乓球到杯子的那個

還玩遙控小車車 玩到我跟周董都心動 各買了一台

還跟老闆凹買一台讓我們5個各玩一次

然後周董買1台我們凹彈珠台玩2次

哈哈哈

又玩籃球9宮格 好難 哈哈

好滿足

走著走著

看到前方走了5個正妹

跟在後面的居然是余祥銓

喔 他好矮

我跟周董都好不爽

哈哈哈哈

玩到11點多

騎回去啦

幹 

路上我的GP機油燈亮了

想說沒什麼

結果到後來可以騎

可是儀表板空的

燈也不會亮

還好還是很平安的騎回民宿了

我又洗了一次澡

一樣

好爽快

然後我發現我的小車車居然不能玩!!!

周董的可以玩

讓我很悶...

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換立珊想睡覺

我死命的鬧她

不給她睡

哈哈哈

誰叫妳昨天不給我睡

然後

大戰開始了

今天的民宿是通舖

我們先把立珊的被子搶走

然後是枕頭

再來是床墊

哈哈哈

我跟周董又笑到快死掉

然後儷純要幫立珊

結果就變成我跟立珊對打

儷純跟周董大戰

超逗趣的喔

哈哈哈哈

有點累

哈哈哈哈

 

後來到3.4點

大家才陸陸續續的睡了

哈哈哈哈

 

隔天8點多9點起床

好累

眼睛睜不太開

哈哈哈

刷牙洗臉完後

吃老闆娘親手做的早餐啦

 

然後回房間

又是喇賽休息

準備出發往酒廠

發現...

我的車發不動!!

悶了

踩發踩到死還是發不動

整個讓我很不爽

然後打給車行

叫小貨車來載車順便讓我回去換車

抵累了我們1個小時

不爽

很不爽

後來回車行

居然想換一台快沒油的車給我

我那台GP還有半桶油耶

不爽的跟她說

然後挑了一台GT給我

油剩1/4

算了

免強騎

因為算是裡面油最多的了

 

然後我飆回七星潭

GO酒廠啦

說實在酒廠居然沒什麼酒類名產

還蠻好笑的

哈哈哈哈

還看到裡面放了台血壓機

開始坐在那邊量血壓

一下子就逛完了

 

然後儷純跟立珊點了杯生啤酒

我們3個反而沒喝

哈哈哈

開始聊誰誰誰的同學夜店咖阿

聊一堆有的沒的

 

就衝去柴魚博物館啦

話說它有些地板是鐵條

下面大概2樓高

話說我有懼高症

哈哈哈

有點怕

然後有一堆好可愛的魚

又有些好奇怪的蝦

還有好噁心的生物

哈哈哈

好逗趣

然後逛到名產店

一堆試吃的

儷純跟立珊要暴走摟

哈哈哈

狂吃

結果沒人買東西

哈哈哈

然後跑去裡面的餐廳吃飯

說實在

沒有很好吃

哈哈哈哈

 

然後又回民宿啦

我又沖了一次澡

媽的熱死

一樣

好爽快

哈哈哈

 

本來老闆娘要帶我們去溪邊玩水的

可是我們車3點以前要還

溪邊來回要1小

時間不夠

所以又在房間聊天喇賽休息啦

哈哈哈

我們好喜歡賴在房間喔

 

後來2點30左右

我說該出發回車站了吧

要還車

然後立珊說沒關係啦

跟她們凹 因為剛GP事件

然後想到

幾點的車啊?

靠杯 

3點15分的車

哈哈哈

立珊又被砲轟了

哈哈哈

阿不就慢慢來

阿不就沒關係

大家火速收拾

再民宿客廳拍照完

就GO

飆回車站啦

還完車

順便買了點名產

就去搭車啦

還好還來的及

莒光號

不過這班車好慢

3點15開車

7點才到北車

 

因為莒光號是有劃位的

所以看運氣坐摟

哈哈

我跟周董安全坐回台北

都沒被搶位

好舒服阿

哈哈

立珊儷純阿翔狂被趕

哈哈哈

 

 

 

 

 

這幾天花蓮都大太陽

每天都熱到快死掉

哈哈哈

小曬傷

隔天要GOGO墾丁啦

我期待

哈哈哈哈

Deer 2009-08-04 20:28:45

真好
唯真不能過夜
傻妞.譯云要重修
阿呀呀~
好麻煩喔
我都還沒出去玩耶
可惡死了> <

我下星期要考路考了喔
我要一次過關
哈哈哈

你覺得可以去哪又不花太多錢呢?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超麻煩

加油!
我也好想考駕照ˊˋ

宜蘭!
哈哈
我要跟我朋友騎車去2天1夜
應該花不會超過1000
真省!
哈哈
2009-08-04 21:38:49
DEER 2009-07-31 23:32:41

我也好像去花蓮
但王先生說不可以
因為有地震= =

宜蘭
高雄
暑假我想去
但人有點難約
錢有點點兒多呢
阿呀呀

版主回應
話說我們去的時候好像也有地震
哈哈
不過我沒感覺
真是驚險
哈哈哈

大學的人真的超難約
哪像我們國中
說走就走
哈哈哈
2009-08-04 2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