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4:37:59傻×酷企鵝

國中高中大學小聚會 哈哈哈

6/28是高中小聚會

前一天還幫狗屎搬家

媽的累死

本來要當天約大家吃飯

可是一堆人沒空

算啦

改約今天

哈哈哈

 

聚餐地點:美琪家牛排館

成員:牛人.狗屎.拍拍.lemon.美琪.我

時間:中午11點半

約在三重國小新大門

大家都超準時的耶

哈哈

我居然是最晚到的

虧我家騎到那不到1分鐘

哈哈哈

 

後來先跑去威瀚工作的加油站加油

因為他要上班

沒辦法一同

哈哈

終於看到你上班的樣子了

 

然後就走河堤

直奔美琪家牛排館啦

在土城

哈哈

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我們五個點完後

只見美琪忙碌的在當服務生

哈哈

還說自己很專業

哈哈哈

 

大家吃飽喝足後

看到美琪端出一盤超大盤的芒果冰

店家招待

哈哈

可是大家手邊都已經有用冰了

不過還是被大家掃光了

美琪他爸還過來說

這盤是美琪用的

你們不怕他下毒嗎?

哈哈

 

然後喇賽時間

lemon說了自己的惡夢

很驚悚

哈哈

我也說了傻妞告訴我的真人真事

哈哈

也很驚悚

然後他們一直說lemon的阿奔長的像下巴佩

lemon很無奈

哈哈

 

最後結帳時

美琪給了我們友情價

哈哈

一人退150

好棒

下次再來

哈哈哈

 

 

6/29是國中小聚會

 

地點:北車

時間:12點半

成員:我.罐頭.雅婷.周董.立珊.儷純.小馬桶.阿翔.賴老師美雪

哈哈

 

11點多先跟罐頭雅婷約在NCT

該死的罐頭又讓我等

都跟他說我要出門了

到的時候還是沒看到他

他騎過來不用1分鐘耶

哈哈

 

然後聊天打牌

順便叫周董過來

等等一起出發

 

本來我是想說騎到縣三那

再搭公車過去

周董說北車那應該有車位

嘖嘖

之前在咖啡廳上早班

位置都有點難找了

哈哈

 

算了

所以12點我們從NCT出發北車

結果繞好久

停車格都滿的

哈哈哈

找超久

本來想說停小巷子紅線算了

結果有路人說這邊很常開紅單

叫我們停在過去一點

哈哈

最後我們還停到了私人土地上

哈哈哈

管他的

先去集合

 

到的時候沒半個人

只有我們4個

然後立珊儷純到了

阿翔到了

小馬桶在餐廳等了

 

我們就先進餐廳啦

結果老師還沒到

阿翔去接老師

哈哈哈

 

我們坐了15分鐘

決定先點餐

不然服務生一直過來問

 

結果我們都吃完了

老師才到

哈哈哈

 

然後又是喇賽時間啦

老師問問每個人的近況

還爆料有男老師想要騷擾他們班的女學生

還說他們班學生很難管

大家就開始搞笑

我就說

往他臉上巴一下小力的

說:做人丟咖正經勒啦 哩丟咖三八勒啦 (台語)

老師還說以後學生不乖叫我去

哈哈哈

 

然後又喇賽大家的近況

曾馨儀比老師還早生小孩

我都笑了

哈哈哈

對了

老師懷孕摟

哈哈

 

然後結帳時

老師請客耶

哈哈哈

 

大家各自散了之後

罐頭說晚餐去我媽那吃

然後我們跑去周董家先休息

罐頭睡著了

我周董雅婷在看電視

哈哈哈

 

然後到6點半多

出發去我媽店裡啦

 

我媽有點小中暑

所以我載我媽回家

隔天早上又要載她去上班

哈哈哈

 

6/30是大學同學

 

沒聚會

是威寶3人會議室

哈哈哈

超屌的喔

晚上唯真打給我喇賽

反正都威寶

不用錢

然後我們一直想打給阿標喇賽

可是暑假後他威寶都沒開機

我就突然想說

可惜電話都不能像會議室一樣

多人一起聊天

唯真就說

我記得好像可以耶

然後她上網查

我打給阿標叫他威寶那隻開機

 

一開始不行

就是3隻電話

2個2個輪流講

拜小麟這支問題一堆手機之賜

 

因為他借我的這支

會自己跑出耳機模式

明明就沒插耳機

不然就是有插耳機

變成沒插耳機的模式

 

所以我就從進階那邊調

看到其中一項

合併通話

我就給它按下去

呼呼

成功了耶

 

超好玩的啦

然後我們就3個人一起講電話耶

 

真的超超超好玩的

我們還一直說

趕快叫傻妞譯云去辦威寶

哈哈哈

唯真說最多好像可以5個人一起

挖屋

也太熱鬧

哈哈哈

 

然後聊了半小時

阿標說要去吃飯了

唯真手機沒電

才結束這場會議

哈哈哈

 

 

 

 

 

 

我家電腦壞了耶

哈哈

害我只能跑到網咖來增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