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4:19:53傻×酷企鵝

月中到月底哈哈

 

5/17

是禮拜天的中午

微績分實習上完很無聊

顥鈞說go土城去宗翰家

隨意的我

當然說OKOK

哈哈

因為這樣

所以宗翰被我們抓走一起翹課

哈哈

先跑到板橋吃魷魚羹

超多魷魚 哈哈

熱到快死掉

然後到宗翰家

宗翰換完車後

我們就直奔宗翰三峽山上的家

山路好好玩

坐落在半山腰的大戶喔

哈哈

還有隻笨狗叫阿牛

宗翰開車載我們到他親戚那

大自然阿

顥鈞爬到樹上幫忙摘水果

我忘了是啥

哈哈

然後又回到半山腰大戶

超大房間來唱歌

螢幕是投影超大

看電影應該很爽

在宗翰家吃完晚餐後就各自回家啦

哈哈

好玩耶

 

  

5/21

一早起床

跟古慶上銘go桃園

11點多到

上銘報的路是捷徑

平常要騎1個半小時

今天只騎了1小

哈哈

到了之後

媽的好熱

哈哈

走到操場

遠遠就認出笨兔的身影

走近時

她還沒發現我們

反而是她同學先認出慶

哈哈

然後我就下場打了排球

我好愛

可惜打沒多久就下課了

哈哈

本來想GO永安

後來還是直奔三重

忘了後來幹麻去了

哈哈

 

 

5/22

最愛的體育課又來了

這次的羽球分組了

超強的我當然在女A啦

哈哈

一堆靠背的在那邊

老師你分錯組了吧

他要在男A才對

然後男A場在我們隔壁

我在打的時候男A的一直叫

欺負人阿

哈哈

我又沒認真= =

欺負誰了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輕鬆拿第一

後來居然出現程咬金

聽老師說是國小羽球隊的

哈哈

有挑戰性

我們很有共識的決定最後一場再跟對方打

哈哈

決戰!

 

 

5/23

是禮拜六的晚上

睡淡水的日子

一個人很孤單

所以我跑去找阿標玩

哈哈

順便玩他家月餅(是狗

然後買派克去譯云家吃

帶了月餅去

喇賽看電視

月餅想睡覺

所以在任性

哈哈

2.3點才各自閃人

哈哈

 

5/29

端午節連假有點無聊

第一天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第二天趕緊約人玩啦

哈哈

久違的麻將

喔 我好紅

大家都要約我

哈哈

顥鈞說天氣好GO三峽宗翰家吧

慶說我們去釣魚吧我幫你準備釣竿

可惜先跟罐頭他們約好啦

因為要等老牛下班

所以我罐頭雅婷阿翔

一起跑去找慶

笨兔也在耶

哈哈

後來只看他跟他哥釣魚有點無聊

被慶晃點 沒竿給我釣嘛

哈哈

然後罐頭找童年

我們跑去玩打水漂

一開始我只能彈2下

到最後要走的時候

我是King阿

哈哈

7下耶!!

超屌哈哈

罐頭送雅婷去上班

然後跟老牛約在周董家集合

打了幾場球

穿拖鞋打整個很害怕

誰叫我有習慣性扭傷

哈哈

然後go阿翔家打麻將啦

結果打不到1風

幹= =

他媽叫我們不准打了

我還沒當到莊耶

哈哈

後來改刁大老二

老牛是贏家

我是小贏家哈哈

然後各自閃人我跑去找慶

聊天一下下後就go回淡水

罐頭說我淡水也回太快

後來我洗完澡

好無聊

所以

我就go回三重啦

哈哈

好冷

不過要幫周董慶生嘛

哈哈

我是神秘嘉賓

買好蛋糕躲樓下

罐頭假裝買東西下來幫我開門

然後敲門

周董開門

哈哈

有嚇到齁

周董說這次有梗

他完全沒想到

哈哈

後來跟罐頭跑去打機台

玩到早上

又回淡水啦

哈哈

每次在淡水都天亮才準備要睡

 

 5/31

GO白沙灣

有我傻妞譯云唯真小麟小賴

我傻妞譯云唯真先到

結果遠遠就看到沒人在玩水

都在沙灘上

又聽到廣播

在搜救中

我們都囧了

然後我們就在沙灘上坐著

等他們來

看到一台又一台的水上摩托車

還有直昇機

好大陣丈

還看到失蹤的人家屬

失蹤的人衣服綁在木棍上插著

然後到4點多

覺得找不到了

我們就閃人啦

他們跑去吃午餐

我好累

所以跑回家睡覺了

隔天起來看新聞

是中原大學4年級準研究生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有點囧

 

 

 

老三 2009-06-18 17:23:39

噎噎噎~
我的好姐妹美麒要去號召拉
哈哈

2009-06-18 02:06:21

來文化打阿 哈哈哈哈 室內 有冷氣
體育課我都不會曬黑 因為都在室內 XD

好可怕喔 白沙灣 ......
感覺那邊非常有靈氣 害我越來越不敢去了=_=

版主回應
打個排球跑到山上
哈哈
請問暑假開放嗎?


也太誇張
就不要飄出線外就好啦
妳有感應喔
哈哈
2009-06-18 13:29:49
YUAN 2009-06-17 21:39:12

我上禮拜體育課 就考完啦! 是&quot術科&quot 考排球發球
然後這禮拜明天是要去聽課 排球的課
下禮拜還要考 ... &quot筆試&quot排球

噢 最近太陽超大 不適合去 會熱死 = =&quot
今天超~熱的啦!!!!!!!!!!!!!!!!!!!

版主回應
好煩喔
就打球就好啦
哈哈

對阿
我最近快熱死了= =
我只能說
太折磨人了
哈哈哈
2009-06-18 13: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