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9:36:01傻×酷企鵝

輕鬆的一天~

今 天 給 他 過 的 有 夠 快 的 ~

只 有 早 上 第 一 節 ㄆ 好 混 ~

第 一 節 是 英 文 ~

第 二 節 數 學 課 我 跑 去 保 健 室 睡 覺 ~

還 ㄆ 錯 爽 ~

第 三 節 體 育 課 ~

玩 惹 整 節 課 的 飛 盤 ~

熱 死 人 ~

第 四 節 電 腦 課 ~

除 惹 老 師 講 課 的 時 間 ~

其 他 時 間 幾 乎 都 在 玩 ~

中 午 吃 完 飯 ~

去 演 藝 廳 投 模 範 生 ~

ㄆ 知 道 咱 們 班 的 模 範 生 會 ㄆ 會 中 勒 ?

投 完 票 就 下 課 惹 ~

接 下 來 又 是 2 節 社 團 ~

第 一 節 跑 去 打 排 球 ~

有 一 球 飛 太 遠 ~

ㄆ 小 心 K 到 一 個 學 姊 ~

那 個 學 姊 馬 上 轉 身 看 是 誰 K 到 他 ~

有 點 凶 的 說 是 誰 阿 ~

我 就 跑 去 問 他 有 沒 有 事 ~

還 好 沒 怎 樣 ~

只 是 我 看 那 球 K 的 蠻 用 力 的 @ @

有 點 怕 他 會 發 飆 ~

突 然 覺 得 我 們 學 校 充 滿 惡 勢 力 ~

好 恐 怖 = =

學 姊 ㄆ 好 惹 ~

然 後 第 二 節 我 跑 去 打 籃 球 ~

腳 又 去 給 他 扭 到 ~

痛 。 。 。 。 。 。 

今 天 每 球 都 投 ㄆ 進 ><

怎 摸 投 就 是 ㄆ 進 ! ~

怒 ! ! !

上 完 2 節 社 團 ~ 

全 身 汗 ~ 熱 阿 ~

還 好 接 下 來 是 歷 史 課 ~

補 眠 ~ 哈 哈 ~  

睡 惹 一 整 節 ~

有 精 神 可 以 上 國 文 課 ~

要 ㄆ 是 昨 天 老 師 請 假 ~

就 可 以 睡 到 放 學 惹 = =

因 為 原 本 是 自 習 課 ~

沒 關 係 ~

國 文 課 也 很 好 混 ~

聊 天 聊 一 聊 ~

就 放 學 惹 ~

呼 ~

今 天 運 動 到 惹 3 節 ~ 

累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