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2:03:49黃睦

中壇元帥

中壇元帥9月9日聖誕
中壇元帥>哪吒姓李,父親是托塔李天王,上有二兄金吒、木吒,排行第三。哪吒是太乙天尊的高徒,也是玉皇大帝手下的主要將領之一,統帥五營神兵。頭銜為太子元帥、中壇元帥、火輪天王、通天太師、威靈顯赫大將軍>太子爺、三太子,哪吒是民間崇敬的神靈在《西遊記》、《封神演義》等多部文學作品中出現。

相傳哪吒割肉還母、削骨還父,恩師太乙真人以蓮花化身復活,終於修成正果,有人「羨慕哪吒三太子能夠削骨還父,割肉還母,了卻了血肉之軀,從此自由自在,再也不受父母所生肉體的束縛。蓮花化身之後,便進入了生命的高級形態,以靈魂為主的生命形式,摒棄了百無一是的臭皮囊。」 
靈山會上為通天太師、威靈顯赫大將軍。玉帝封為三十六員第一總領使中壇元帥永鎮天門。
哪吒有高強的武功和兵器法寶>風火輪>乾坤圈>混天綾>火尖槍>金磚>九龍神火罩噴出的三昧真火>豹皮囊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太陰星君

下一篇:南斗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