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2:03:29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原來熱水器也是有學問的!!

  

  

透過朋友介紹來到豪山體驗中心活動,想到之前熱水器的問題就令我超困擾的!!目前為止還找不到熱水器的小專家幫我解答!!這次透過這個活動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了解清楚了!!!

 





我最討厭洗澡的時候,冬天水不熱,夏天水超熱!!

一問之下才了解到,原來熱水氣熱不熱,跟水壓穩不穩定有關係,也跟熱水器噸數有關係。

由於水通常都是從一樓抽到頂樓後才會流到家裡,所以如果水壓不夠的話,流到你家的水就不夠,那進水量不夠的情況下,就會有水太燙的情況產生。

 

clip_image002.jpg




你家裡的浴室有分裝幾個熱水器?!

通常,浴室需要8公升、廚房需要4公升。

所以如果你家同時有兩個浴室在使用,就要選擇16公升以上的熱水氣,不然火力就會不夠力,那水就不夠熱拉…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個-- Noritz恆溫熱水器。

Noritz其實在日本是市佔率是第一名!!日本已經用恆溫熱水器很多年了,而我們….要燙不燙的!!

恆溫熱水器,顧名思義就是溫度都是固定的!!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恆溫熱水器,豪山的價錢對我來說算是合理又公道了!!

 

clip_image003.jpg




 

怎麼這麼透明阿><>< 羞

 

1.   偵測進水水量及水溫

2.   電腦控制依水溫測需要使用多少排火力,進水溫度高的話就要少排一點,好省瓦斯

BTW多道防空燒偵測:  若溫度過熱 白色保險絲燒斷後會停止運轉

l          還可以增加遠端遙控器,就是說我可以一邊洗澡一邊調溫度,蓋方便

l          強制排氣: 多安裝一條排氣管(不銹鋼管)+變頻馬達(可排廢氣 、補風)

l          保固5年純銅99.9水箱: 純銅全密閉式吸熱快,節省瓦斯量!

 

 

感想:沒想到熱水器也是有學問的,有沒有裝電池,水壓,噸數,全部都是造成忽冷忽熱的元兇之一,看來要有個好好的洗澡品質,一定要先有依台好的熱水器,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只要選對熱水器,要好好洗個澡絕非難事! 當然要記得裝電池喔!!!

小熱水器通下台一鞠躬 J

http://www.hos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