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44:34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左右為難

↑↑調酒課調製的-【紫羅蘭花茶】










最近很懊惱,我不曉得是為什麼,問了再問也是沒結果


最近跟他吵架了,這樣換成另一個人來陪我

但這樣並不代表我只是利用你來陪我

我根本沒有主動找你,我覺得那只是一種命運

你也沒有主動來找我,我們就這麼剛好的

再跟他吵架的期間,你就陪我在身邊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跟他合好之後,你又遠離我了

為什麼?

你說是我遠離你,而不是你遠離我

但是我在這裡一定要澄清,我絕對沒有跟他合好之後就遠離你

跟他合好之後,當然跟他互動會變多,你的互動也會相對變少

但是我真的兩邊都很努力的在顧,我沒有疏失其中一方

而你卻好像感到不自在...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遠離我的

只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差,我知道的!

例如:

你跟這個人本來互動很多,後來那個人開始跟另一個人互動

而自已跟他的互動開始變少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你就是這個例子

但是我真的真的沒有完全忘記你,也從沒忘記你過

請你不要誤會,而且,大家都是同學

何必這樣鉤心鬥角的過生活?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好,不要有一方過得不好

我希望我們三個可以走在一起

而不是要麻只有我跟你,不然就是只有我跟他

我不要這種情況:有你就沒有他,有他就沒有你

我覺得這樣很為難

真的,你們讓我感到很為難,請你們為了我多想一下

到最後最痛苦的人還是我吧?

我知道你們很需要我,但是反過來,我也非常需要你們

我就像一株草,你們三個人就像陽光、空氣、水一般

缺一不可,缺一我就會枯死,我不想要只有陽光跟空氣、或者只有空氣跟水

難道這一點點小小的要求也很難嗎?


就跟梅子那邊一樣


她們的例子完全跟我們一樣


在egg之間

有C雅就不會有梅子,有梅子就不會有C雅

到底是....

都快畢業了,難道還要為了這一點事情而讓大家臉色難看嗎?


或許有些人看不懂我再說什麼,不過沒關係

那純粹只是我的發洩而已,沒什麼!



未來剩下的最後一年,是否還會繼續這樣過生活?

我不知道,我已經開始失去管理人際關係的方式了..


                          誰能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