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42:09我》sky是也~*

拔拔~//

拔~

說真的...

我真的很擔心你ˇˇ

你要我不要擔心...

可是...你的行為讓我很擔心!

你說你ok的,可是...你又自暴自棄~!

這我哪可能不擔心!?

你跟喬麻麻分喏...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是...我知道你非常難過ˇˇ

你說你在找不到跟你和的你就不找了...

我說拔拔~

你...休息吧~!

你看起來真的很累了...

休息一下吧~!?

沒有了麻麻~你還有女兒芽~!!!

女兒會陪著拔拔^^

大寶貝不會生氣的~!

要開心點啦~!!!

有事就跟女兒說唷~!!!

先匠...

我去讀書喏~!

上一篇:報台快廢了!!!